星晨之夜

乐乎菜鸟一枚~加入完全是冲Ex-aid镜梦同人文而来,希望有机会认识同好。XD会尝试写同人文哦!请有心人士静心期待。^^
有点悲悲的秋冬篇,不知道大大会不会剪个春夏篇呢?

阿渊老师

UP主闲着搞事剪的看不出剧情的剧情向,很惊人的是这个系列居然会有第二弹【。BGM:茜さす - Aimer/ 冬物語 -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秋:飞彩为了拯救小姬离开了CR和永梦,到最后发现还是无法拯救她。永梦处于游戏病发一次之后,此时的他却对真相一无所知。一心想要找回飞彩的他逐渐意识到了自己对飞彩的那份感情。

冬:飞彩回到CR,再次与永梦一起战斗,却发现永梦有游戏病的症状。为此他拜托父亲去查明真相,并在永梦口中得知一些他经历过手术的事情。越发感到奇怪的飞彩为了不让永梦受伤而阻止他变身,还是这么做了的永梦在战斗之后突然游戏病发作陷入昏迷。为了拯救永梦飞彩决心给他做手术,即使知道如果bugster被分离出去永梦可能会失去这六年来的所有记忆,包括自己。医生的觉悟让飞彩下定决心,凭着他的技术,永梦成功苏醒了,却记不起他与飞彩的所有过往……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