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晨之夜

乐乎菜鸟一枚~加入完全是冲Ex-aid镜梦同人文而来,希望有机会认识同好。XD会尝试写同人文哦!请有心人士静心期待。^^

《19年万圣小剧场 - 纳尼!怎么变小了?》(假面EA-镜梦篇)

这篇文写到后面我已经是放飞自我了~节庆文不搞笑待何时?(喂!以下有几点麻烦注意啦!会中你家地雷的话就不要往下拉看正文咯~

**超级脑洞属于我,人物属于东映

**私设镜梦tv版结束后已经在一起

**全文手机写,可能会有段落问题

**CR全员都是助攻,不用怀疑~

**喜欢的话欢迎三连本文(爱心,评论,小手)

 @红阿喧 怎么可能不标喧喧呢?😁  @夜聆萱 赶出来啦!! @爱你永不变 我记得妳应该也有看我文?


**正文。。。

原本现在应该跟镜飞彩在圣都医院上班的宝生永梦此刻正在大马路上跟一只bugster搏斗中,自从假面编年史攻破以后,已经好久没碰上这么难缠的bugster了。


看外形根本就不像一只高阶等级的bugster,会跟对方僵持这么久的原因是因为它竟然可以无限复活,就在永梦第三次用终极骑士踢完爆对方,滚滚火焰消散后再次看到它不倒的身影,“什么?!”


原本紧握在手中的武器在也因接连发招而微微颤抖,究竟该如何消灭眼前这只bugster?


在办公室工作的镜飞彩忙碌之余总会习惯性抬头看挂在墙上的时钟,这个时间点实习医应该已经到医院了吧?今早原本是打算一起出门,可青年临时接获一通电话是自己负责一位病童的家属来电,为了不耽误自己的要事,青年示意自己先离开,通完电话随后就到。


原本打算喝口水再继续忙工作的自己内心突然篡起一股强烈的不安感,放下了重新拿在手中的笔,决定拨个电话去儿科系,接电话的是青年的同系学弟,“宝生学长吗?他还没进来。”


还没进来?难道青年在来医院的路途上碰到什么事而无法抽身?匆匆挂断电话后,镜飞彩决定亲自把人找回来最重要。


赶到现场立刻看到了那抹搏斗中熟悉的身影,抽出了自己的腰带跟卡带,“变身!”完成变身后二话不说立刻开大招爆了那只bugster。


看到匆匆赶来的镜飞彩,“Brave!你怎么……”


“实习医,你什么时候连发信号找同伴求助都不会了?!”刚才站的远看不清,现在走近才发现变身为Ex-aid的青年已经累的快站不住脚了,只是还在逞强。


“我……”永梦在发出一个单音后理亏了,因为最近都是自己独立完成消灭bugster的任务,一时间还真忘了还有同伴可以相助。


正所谓关心则乱,刚来到的镜飞彩又怎么知道刚被自己开大招完爆的bugster是可以无限复活呢?


只见那只bugster竟然打算偷袭还没解除变身的镜飞彩,可是永梦可是看的清清楚楚,“飞彩,小心!”


听到青年急切的声音,镜飞彩早已准备的招式反射性地往bugster的方向打了出去,突然有一道迅影挡到了自己身前,“实……永梦!”


永梦看到那只bugster再次站了起来,但这次不同的是对方的步履明显没一开始复活的时候稳重,玩尽游戏的永梦立刻悟出了这只bugster必须靠双人的力量才能消灭!只是没想到对方竟然把矛头指向了刚才攻击它的飞彩!


动作永远都快思维一步的永梦在喊出口的同时已经飞身挡在镜飞彩面前,看到专属Brave的蓝色攻击后,自己同一时间放出大招,身体更是结结实实地挨下了原本已经打在男子身上的攻击。


庆幸结果如同永梦所猜测的,这只难缠的bugster在同时遭受到两个骑士的大招攻势后被爆的连灰都不剩了。


两人同时解除了变身,镜飞彩更是接住了差点跪倒在地的青年,“谁让你来挡招了!你这个笨蛋!”


说来奇怪,替镜飞彩挡下攻击后,身体并没有任何的不适,只是刚才自己单独打斗了太长时间,体能几乎用尽才会虚脱跪倒在地,“飞彩,我没事啦!”


镜飞彩半信半疑地看着眼前的青年,对方刚才可是结结实实地替自己挡下了攻击啊!可能没事吗?


青年见状想站起来表示自己真的没事却再次腿软差点跪地,“嘿嘿!那个,我自己一个人跟那bugster战了那么多场……”


镜飞彩轻叹了口气把人打横抱起开始往家的方向走去,“你今天不用上班了,假期我批。”


“欸?飞彩我休息一下就好了啦!”嘴上虽不同意飞彩批自己放假,可心里还是莫名地甜。


当天晚上当镜飞彩从圣都忙完回到家时,青年早已熟睡,洗好澡轻手轻脚地上了床,伸手把人轻轻往怀里抱,也没惊动熟睡中的青年,看样子今天对付那只bugster真的是累坏了啊!“实习医,晚安。”


但是,第二天早上睁开眼的镜飞彩无法淡定了!原本应该在自己怀中的人不见了?这怎么可能?!就在镜飞彩翻身下床打算找人去时,发现青年原先躺着的地方,在棉被的覆盖下,高高隆起了一座小山丘。


现在是什么情况?镜飞彩重新爬上床掀开了棉被,发现一只迷你永梦躺在了上头,如果要问为什么这么肯定这约莫三,四岁的小团子是宝生永梦……因为他穿着实习医的睡衣!


镜飞彩轻轻摇了摇了还在熟睡的小人儿,“实……永梦醒醒。”突然想到现在叫实习医也不知道会不会回应自己,还是唤名好了。


被摇醒的人,轻轻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嘴巴微嘟,“要上学了吗?”


实习医这样子也太可爱了!飞彩感觉都自己的鼻腔有股热流冲了上来,赶紧按住了自己的鼻子。


小永梦睁开眼便看到眼前出现了一个陌生的男子,“哥哥你是谁啊?妈妈呢?”


很好,变小的永梦果然把自己遗忘了……


永梦小团子环看了四周,发现这根本不是有爸爸妈妈的那个家,所以说眼前的哥哥是坏人把自己拐带来的吗?想着想着竟然委屈地哭了起来,“呜呜~哥哥不要把我卖掉,我很笨的什么都不会,不值钱。┭┮﹏┭┮”


从来没有过带小孩经验的自己现在是一个头两个大,再加上自己本来就是独子,更加没有机会带弟弟妹妹啊!有谁可以来帮帮忙?小永梦这样哭断肠的,自己的心可是会疼啊!


CR室。。。


众人都一脸震惊地看着镜飞彩,只有跟小永梦玩的正愉快的poppy除外。


“我说小少爷,你怎么这么狠?跟Ex-aid连小孩都有了?”还在状况外的花家大我一脸鄙夷地盯着飞彩冒出这么一句话。


原本正打算喝口茶的镜飞彩闻言立刻把口中茶尽数喷出,“无证庸医,你的医科是读化粪池去了吗?我跟实习医都是男的!怎么生?”


西马妮可也是一脸看白痴的样子看向大我,“大我,你……”完全不知道该说对方什么了。


贵利矢原本不打算参与其中,变把戏般从空中变出一家模型飞机交到小永梦手上后,看到两人快打起来只得站出来,“二位先冷静,飞彩你先说你跟永梦昨天是发生什么事了?”


镜飞彩拉了拉自己因激动而有些凌乱的衣服后,便把昨天发生的一切完完整整地交待清楚。


此时游戏机里的檀黎斗发声了,“所以说永梦变小很可能跟那bugster的攻击有关咯?”


闻言,贵利矢拉了拉自己披着的白衣袍笑了,“如果是跟bugster的攻击有关的话就交给我跟黎斗好了,我们两个一定很快可以找出解决方案。”


游戏机里的檀黎斗悠闲地喝了口茶点了点头,欸?!不对,那里出错了,“等等!我为什么要帮你啊!”


“难道你忍心看着你眼中的水晶被bugster的病毒污染吗?”就知道檀黎斗会是这个反应,当然要对症下药才行。


接下来可想而知,前任梦幻集团天才社长自然是中计了~


懒理其他几人的poppy把小永梦抱了起来重新交到飞彩手上,“飞彩,今天就是万圣之夜了,在黎斗跟贵利矢讨论出解决方案前,你不妨带永梦去街上逛逛?”现在的小永梦这么可爱一定会讨到很多糖果呢!


飞彩想了想同意了,“poppy妳不一起?”总觉得现在的小永梦比较喜欢跟poppy玩。


“欸?我可以吗?”对飞彩邀请自己一同前往有点惊讶,毕竟自己跟飞彩的关系始终属一般。


只见小永梦想挣脱飞彩的怀抱,把胖嘟嘟的手伸向poppy,“姐姐,一起!”


想到街上热闹人潮也多,poppy立刻高兴地点了点头,“嗯!我会帮忙照看小永梦的,飞彩放心!”


西马妮可用肩膀撞了撞站一旁的花家大我,“大我,好像没我们的事了?走吧!”接着,两人便前后脚离开了CR室。


镜飞彩有些扶额地看着眼前笑的很开心的小团子,是小孩子喜欢温柔小姐姐的自然反应,自己绝对不会吃什么飞天醋,绝对不会!!


。。。完。。。




评论(2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