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晨之夜

乐乎菜鸟一枚~加入完全是冲Ex-aid镜梦同人文而来,希望有机会认识同好。XD会尝试写同人文哦!请有心人士静心期待。^^

《快盗战队鲁邦连者VS警察战队巡逻连者 - 结,解》(Pt 5)*完

我终于写完了!大型战斗现场想的我头发都白多两根了,好像是超爆字的完结章~看到眼睛痛不要扁我!(逃~ 这文严格来说算中篇文了欲回顾前几章故事情节的麻烦跑【快盗VS鲁邦 - 结,解(目录大全)】会同步更新至最后一章~以下几点注意啦!

**超级脑洞属于我,人物属于东映

**骑士龙战队的人会出来客串哦!具体谁会出场就保密啦!

**时间线延续《迷津》篇,欢迎戳合集点阅~

**变身口号,招式统统摘自维基网

**如果喜欢本文,欢迎三连(爱心,小手,留言)

 @红阿喧 老样子~第一个标喧  @九五 终于完稿了!希望这个结局点梗的妳会满意XD  @爱你永不变 彤彤标不标妳好呢?😂  @相思醉 七海酱我要评论~  @Crys 不知道妳睡了没,睡了就明早再看好啦!XD  @槐 我终于赶在妳去工作前完成更新了!夸我~(滚! @ノエルの灰原喵 没事吧?0.0


**正文。。。

众人赶往羽依来电所指的XX游乐场时,不意外看到好几个普通民众已经被粗重的铁链和锁头给压倒在地动弹不得。


已经领教过负面龙的能力是什么的万羽立刻提醒身边还没跟这只负面龙有过正面照应的同伴们,“各位,千万不要让对方的铁链给甩中!”


飞羽更是点头附和,“对,只要行动被钳制就谈不上什么战不战斗了,大家小心。”


意外看到负面龙的铁链又要甩向一位因惊吓而跌坐在地上的少年时,魁利及时甩出了预告卡打弹那条铁链,“下达预告,伤害我们重要同伴的帐,今天就跟你算清!”


咲也跟透真也趁负面龙的注意力被魁利引走时,扶起少年让他远离即将有一场战斗的地方。


陪同克利翁一起待在现场的瓦祖尔有点意外这次登场的竟然不只是龙装者?随手弹了两下手指,为数不少的德伦兵(DrunnSoldiers)立刻登场,“这是我的主场,谁人都不能比我耀眼!”


一旁的克利翁立刻附议,“瓦祖尔大人说的太好啦!”


敌方胸有成竹地唤了一堆杂兵登场阻止,说明了他们对诺埃尔孕育出来的负面龙极为满意,但绝对不可能让他们得逞!众人同时转动了自己的龙装者变身器还有VS变身器,“龙装,change!”,“警察,change!”,“快盗,change!”变身的口号此起彼落地,待战衣披上身躯的那一刻身后的大爆炸更是极为壮观!


并没有让那些初登场的德伦兵(Drunn Soldiers)有喘息的机会,完成变身的瞬间众战士立刻冲前去战斗。


巡逻三号跟鲁邦黄还有龙装粉在放倒了围绕着自己少说五、六十个德伦兵后,一个转身立刻一枪爆了一个打算从背后偷袭巡逻一号的德伦兵,“圭一郎!这里我跟初美花还有明日奈可以解决,你去帮魁利!”


巡逻一号抬眼望去便看到魁利正跟瓦祖尔斗的难分难解,赶来游乐场的路途上就有听黑衣青年提及了,就是这家伙幻化成不同人,以不同身份让诺埃尔一步步踏入他预先设下的陷阱,如此卑鄙的行径,不可原谅!“了解!”


至于巡逻二号跟鲁邦蓝在扫荡了一番敌人后,便打算对付克利翁,如果没记错的话就是因为这家伙的青绿色液体让现在的诺埃尔痛苦不堪,克利翁看着步步逼近的两人立刻跪了下来,“别杀我!我也只是奉命行事啊!”


“小心!”飞羽的声音由远至近传来,基于本能反应巡逻二号跟鲁邦蓝立刻往一旁翻滚避开了对方突然丢出的小型炸弹。


待两人站起来时,克利翁已经逃得远远的,同时不忘开呛,“白痴!笨蛋!瓦祖尔大人最强,奉命行事我愿意的很~”同时叫出了另一批德伦兵保护自己,自己则在努力寻找逃亡路线。


此时,在羽依家的男子痛苦地捂着自己的胸口,努力压制不让自己的力量被抽离,大口地喘着气的同时不忘替同伴们还有算是初次碰面的龙装者们打气,“各位加油……我也会努力抵抗的……约定好了……”


至于龙装红跟龙装金都跑去对付负面龙了,毕竟他们对负面龙的了解会比巡逻连者跟鲁邦连者更清楚,所以这难缠的家伙还是让他们来对付吧!


龙装红再一次惊险避开负面龙甩出来的铁链攻击后,对龙装金喊话,“看样子不断了他的铁链,我们根本无法近身攻击!”随即拿出了极限龙装变身器、极限龙装魂,进行强化变身成最强的骑士---极限龙装红!


会意的龙装金也立刻唤出了自己跟龙装红不久前刚从天空的神殿中获得的龙装圣剑,并且变身成究极的骑士---贵族龙装金!


面罩底下的向满意地展开了笑容,果然是跟自己一同战斗了无数次的同伴,不需要太多的言语立刻知道自己想要以一个怎样的战斗方式来摧毁这只负面龙。于是,强化变身后的极限龙装红并没有主动展开攻击,貌似正在等待什么。


负面龙见对方不动便再次甩出了铁链攻势,早已准备就绪的极限龙装红立刻用锋利的三条爪子狠狠地砍断负面龙甩出来的铁链,同时喊道,“金郎!就是现在!”


“现在就来!”待极限龙装红一个侧翻,紧跟在后的贵族龙装金立刻放大招---终极恐龙斩(アルティメトディーノスラッツユ)立刻攻向根本来不及反应的负面龙,在一旁等待时机的极限龙装红在贵族龙装金发出攻击后立刻使出必杀技---无尽獠爪(エバーラスティソグクロー)狠狠地贯穿这只负面龙。


负面龙倒地后发出一声巨大的爆炸声,背向着负面龙的两人都在宣誓着这场压倒性的胜利,亲眼看着属于诺埃尔的能量往羽依家的方向飘去,两人都如获重释般地呼了口气,至少现在不用担心负面龙继续吸取诺埃尔的力量来巨大化了。


至于另一边的巡逻一号跟鲁邦红在联手扫荡了瓦祖尔召唤出来的德伦兵后,终于跟这陷害诺埃尔的德鲁伊东族干部打了个照面,鲁邦红转了转还在冒白烟的枪支,“终于见面了啊!瓦祖尔~”


一旁的巡逻一号握紧了手中的武器指向对方,“伤害我们重要同伴的行为不可原谅!”深吸了口气续道,“根据国际警察的权限,我将行使武力!”


只见瓦祖尔把玩着自己的权杖之余懒懒地打了个哈欠,“作为这场表演的主演者,欢迎你们来观赏,但不是来找麻烦哦!我说过谁人都不能比我耀眼~”


“大家……”就在两人都不打算听对方继续废话下去而打算动真格之际,一把无比熟悉的声音自两人身后响起。


同时转头往身后望去,这不可能!鲁邦红率先开口,“诺埃尔,你怎么过来了?!”


只见男子的脸色略显苍白,一副摇摇欲坠的样子,“担心你们啊!是我们共同的敌人就要合力对付不是吗?”


见状,巡逻一号不疑有他往男子的方向走近了两步,“这里我们能应付你快点回去休息!”


只见男子苦笑了下,“还说是同伴都不让我帮忙吗?”一个转身却无力跪了下来,“诺埃尔!”两把声音唤出的却是同一个名字,难道那只负面龙还没被解决依然在吸取诺埃尔的能量?


两人立刻奔前来打算查看男子的状况,就在两人都看不见的死角,男子嘴角微扬露出了个诡异的笑容,一支权杖被男子无声悄悄地紧握在手上。


等了好一阵子,身后人却没有奔前来,怎么回事?男子假装虚弱地转过了头,只见鲁邦红跟巡逻一号就在站在不远处,同时男子发现他们的身后站着一个跟自己一模一样面孔的人,虽然两人的面罩罩住了自己的表情,但男子清楚他们现在一定是一副看白痴的样子盯着自己看。


“我说瓦祖尔啊!你是不是太小看我们之间的牵绊了啊?”鲁邦红双手环臂嘲讽道。


“对!诺埃尔对我们而言很重要,伪装他之前你是没做功课的吗?”巡逻一号觉得自己生平第一次会吐槽敌方。


见被彻底拆穿也就没什么好继续伪装了,瓦祖尔在原地转了一圈露出了本来的面貌,轻轻晃动自己手上的权杖,“我自认很完美。”


只见诺埃尔轻叹了口气,这德鲁伊东族是很会利用人性的弱点啦!但是智商的话……把大战结束后便收在自己身上的VS载具给拿了出来,分别递给鲁邦红胜利前锋(VictoryStriker)及巡逻一号警报前锋(SirenStriker)。


两人同时握紧了诺埃尔递给他们的VS载具,鲁邦红更是笑着回话,“好久没看到胜利前锋了呢!拿在手上的感觉就是不一样,诺埃尔谢啦!”语毕,立刻发射VS载具加持到自己的身上,同时拿出了鲁邦麦格农(LupinMagnum)。


见鲁邦红已经有所行动,巡逻一号自然不可能呆站着不动,随着发射VS载具的动作,【(代表前锋)!GreatPat Rise!超警察变身!巡逻连者!】熟悉的机械声后,巡逻一号再次强化变身为超级巡逻连一号!“瓦祖尔,你逃不掉了!”


看着两人不同于一开始的造型,瓦祖尔心里暗呼不妙,如果自己今天就栽在这两人手里的话是要被其他干部笑话了,尤其是迦基雷斯(Gachireus)这讨厌的家伙,这家伙一直都看不惯自己的作战风格而一再干涉,是自己最不能容忍的!


利用拐杖发射出蓝色光弹缭乱鲁邦红跟巡逻一号的视线后,随后一个弹指另一波为数不少的德伦兵再次从自己身后冒出往眼前三人的方向冲了过去。


已经强化变身的鲁邦红跟巡逻一号二话不说立刻冲前去作战。


趁着这个空档,瓦祖尔一个闪身来到了男子面前,“对你很言很重要的人不回来,你也没关系了吗?”显然瓦祖尔并不晓得负面龙已经被龙装红跟龙装金联手解决了,打算继续激起男子的负面情绪。


早已无恙的诺埃尔决定来好好演一场,竟然利用自己对恩师的思念之情制造出这么可怕的负面龙,不可原谅!但诺埃尔却表现出一副痛苦的表情,同时按住了自己的胸口处。


忙着应付德伦兵的鲁邦红跟男子的距离算近,“诺埃尔,别听他的!”


然而,瓦祖尔以为自己的计划可行,决定加把劲,“想必你盼他回来好久了,可是他不会回来了~”


此时,忙着作战的巡逻一号也感觉到了这边的不对劲,“诺埃尔!”


“哈哈哈……!?”信心十足的瓦祖尔以为自己又成功激起了男子的负面情绪而仰天大笑,但笑声很快停了下来,嘴角上扬的幅度都还没恢复,惊讶地发现自己的胸口冒着白烟,踉跄地倒退了两步。


只见原本应该痛苦不易的男子此刻手上拿着一把金银交错的枪支,枪口还冒着缕缕白烟,“瓦祖尔我忘了告诉你,恩师对我而言是很重要。”看了眼身后奋战中的鲁邦红跟巡逻一号续道,“但即使恩师暂时回不来也没关系,因为我还有此生最重要的伙伴相伴,所以我一点都不孤独!”


语毕,诺埃尔转动了自己的变身器,“警察,change!”一身耀眼的金色战服披上身的瞬间巡逻X的专属武器----X圣杖长剑(XRod Sword)也跟着亮相,握着长剑一个向前翻给了瓦祖尔一个漂亮的回旋踢再给出一击。


同一时间,两人身后再次传来爆炸声的巨响,显然鲁邦红跟巡逻一号再次联手解决了瓦祖尔刚唤出的德伦兵,剩余的二三个残兵立刻冲前去护着瓦祖尔。


两人渡步至巡逻X身边,鲁邦红更是把鲁邦麦格农(Lupin Magnum)对准了瓦祖尔,“再怎么耀眼都好,你的表演该落幕了。”


随后三人很有默契地同时发动了必杀技打算一举击垮瓦祖尔,就在攻击距离自己仅剩几厘米时,瓦祖尔随手捉了两个德伦兵替自己挡下这波致命的攻击,披风一挥立刻撤退,开玩笑!自己可是德鲁伊东族里诡计最多的天才,要是就这么交待在这里的话,日后如何替埃拉斯(Eras)大人做事?


并不知道对方已经无声悄悄潜逃,以为成功消灭了敌人的三人同时解除了变身,还搞不清楚状况的圭一郎立刻担心地捉着诺埃尔的双肩拼命晃,“是不是还很不舒服?不是叫你待龙井家休息吗?来凑什么热闹!”


知道对方是担心自己但真的被圭一郎晃的有点头晕,“停!我没事!”


“啊?”诺埃尔果然成功收获呆萌表情包圭一郎一只。


一旁一直忍笑的魁利终于笑出声来,“小圭,你冷静点,如果诺埃尔还没康复的话怎么可能赶来现场拆穿瓦祖尔的伪装呢?”可是亲眼见证过男子的虚弱,那个状况下的男子根本不可能出现在打斗现场。


“所以说你没事了?”由于被男子骗太多次了,圭一郎不得不抱半信半疑的心态。


已经顺利解决负面龙的龙装红&龙装金赶到三人面前才解除变身,向更是开口回答了圭一郎的疑问,“当然没事,因为那只负面龙已经被我跟金郎联手解决了。”同时跟身边的同伴击了下拳头。


闻言,圭一郎总算确信男子没事了,立刻激动地抱住男子,“你个混蛋!你知不知道我……我们多怕你这次撑不过去!”相信其他人的担心不比自己少立刻改了口。


“圭一郎……”诺埃尔回抱眼前的青年,同时拍了拍他的背,“现在不是没事了吗?让你们担心了。”多亏你们这些同伴的鼓励让我有往下撑的毅力。


其他人在陆续消灭了德伦兵后也赶到了这里,看到男子安然无恙的众人都松了口气,明日奈更是露出灿烂的笑容,“诺埃尔先生没事真的是太好了。”


魁利见所有人都齐集了便开口道,“真的很感谢龙装者在这一次战斗中的协助,所以为了表达谢意,我们决定今晚举办一场感谢宴。”


嗯?感谢宴?什么时候决定的?一旁的透真立刻一个冷冷的眼神飘了过来,“你的感谢宴在BISTROT Jurer举行?”身为总厨的自己责无旁贷,但这家伙是不能事前通知吗?


因为擅作决定的关系立刻感觉到透真隐约透露出来的冷气,魁利只得笑着干咳两声,“对啊!严格来说龙装者是诺埃尔的恩人,真的应该好好感谢他们。”


初美花已经跳出来泼冷水,“吼!魁利,你又自作主张!”


“初美花!”这丫头不帮忙就算了还来点火!立刻狠狠捏住对方的脸颊报复。


原本正在一旁愉快看快盗组嬉闹的向在听到了BISTROT Jurer的名字后一脸无解,“这是?”


万羽只得出来解释是鲁邦快盗平时不作战时经营的一家法式餐厅,看样子魁利是想邀请众人一起用餐以示谢意。


看着彼此各有各说的好不热闹,诺埃尔也只是站在一旁双手环臂笑着回想事情发生的始末,如果今天不是发生了这么一件事,自己的心结再过一百年也解不开,还真有股想感谢那德鲁伊东族干部的冲动呢!


此时,司纱把诺埃尔拉往一旁,“嗯?司纱?”女子很少跟自己单独谈话呢!是怎么了吗?


女子一脸认真往诺埃尔手中塞了一个金色花布本体银色针线缝制花纹的御守,“答应我,好好收着,就像我们无时无刻都会守护在你身边一样。”


这个御守是自己随圭一郎他们今早去神社参拜时所求的,早就知道男子不是人类但还是希望祈求平安的御守能守护着对方,只是御守还来不及给出,男子便出事了,现在一切都恢复了也是把御守给出的最好时机。


看着司纱刻意选的双色御守,诺埃尔握紧了手上的所有物,深深感受到的是来自同伴们满满的温情与关怀,“嗯,约定好了,绝不食言!”


有些人即使死亡了也不算真正的消失,因为他会永远活在心中,亚尔塞努我依然会等待你的复活归来,但同时我也该负起身为一名战士该有的责任,跟用心相待的同伴们一起努力维护世界和平,不让僵格拉大军有机会东山再起,我相信你会支持我的决定。


。。。完。。。

评论(31)
热度(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