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晨之夜

乐乎菜鸟一枚~加入完全是冲Ex-aid镜梦同人文而来,希望有机会认识同好。XD会尝试写同人文哦!请有心人士静心期待。^^

SCI谜案集网剧观后感~(有剧透!

如标题所说的~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很重要所以重复三次咯!自己要被爆雷也别怪我啦!!





是说好久好久都没追一套剧追到这么疯了,这剧破了我长久以来的追剧纪录~我竟然只用了4天的时间来追看!就拼完24集了~每一集至少40-42分钟哦!(好像第一集除外?)
看完只有一个感想,导演你立刻马上给我开拍第二季啊!感觉很多谜团都没解开!你的伏笔也太多了!强烈要求开拍续集!!(敲碗!
来谈谈两位男主~黑白配一文一武,除了帅还是帅!个人很喜欢展耀的笑容+侧脸拍❤心理方面我给你跪了!我突然庆幸你是白的一方如果你是黑的那些所谓的白道绝对完蛋,白羽瞳啊!眼神超杀!(纯属个人观点不要丢我鸡蛋,谢谢)我说你啊!除了展耀几乎没任何弱点了吧?搏击,枪法甚至思维运转都超敏捷!受小女子一拜(我跪!
来谈谈赵爵?总觉得他不是那些十恶不赦的杀人犯啊!如果是为什么要多次给展耀提示?🤔深深觉得另有内情!白磬堂最后也说了开枪打自己的另有其人了呢!他最后上的车那人应该也是警察?我猜啦!而且赵爵跟他应该是旧识~
其实全剧我最关注的还有白驰跟赵祯!!一个憨直,一个俏皮!呵呵,这组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可惜的是后面开始两人几乎都没什么互动了啦!
公孙哲无感,pass~(喂!!)没办法啊!人家白姐对你超好,你可以因为工作就无视对方,等你忙完了才来回头找人啊!你算什么男人?!我鄙视你!
除了上述提到的人物其他配角真的很不错,马韩,赵富,大小丁这些都是超辅助的角色~当然还有骇客天才蒋菱跟搞笑王朝咯!(后面这两位名字好像写错了?我人老记性不佳原谅我!!T^T)反正各有各的特色就对了!
另外展耀的父亲应该也是有故事的人,他跟包局应该有事瞒着两个年轻的~只能真切希望第二季快点开拍!!

2018-07-21 /  标签 : SCI谜案集 18 12
评论(1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