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晨之夜

乐乎菜鸟一枚~加入完全是冲Ex-aid镜梦同人文而来,希望有机会认识同好。XD会尝试写同人文哦!请有心人士静心期待。^^

《快盗战队鲁邦连者VS警察战队巡逻连者 - 迷津》(Pt 1)

由于有读者大反应想知道有关短篇文《望,归》一文可有续写的故事,所以这篇文诞生啦!被快盗VS警察打成废铁的戈斯娜真的就这样领便当而无作为了吗?😏第一章主要带出警察跟快盗一样担心小诺哦!以下有几点注意啦!

**超级脑洞属于我,人物属于东映

**是《望,归》的续写,欢迎戳我头像翻快盗VS警察合集点阅~

**由于我打字不快文章更新会龟速些 Orz

**快盗VS警察正剧人物尽量登场,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啊!

**喜欢本文的话欢迎三连~😁(爱心,小手,留言)

 @红阿喧 嘿嘿!第一个标喧~  @ノエルは私の天使 七海酱有兴趣吗? @ノエルの灰原喵 抱歉啊!拖了这么久才更文😖  @槐 不知道妳看到没,照标!


**正文。。。

GSPO警察医院处。。。


圭一郎在顺利把诺埃尔送来医院后,依然没忘了要找希尔特普管理员汇报僵格拉已经顺利歼灭一事,“诺埃尔这边麻烦你们了,我汇报完就回来。”


司纱看出了搭档的忧心,轻拍圭一郎的肩旁,“不要太担心。”


一旁的咲也虽然也担心着病房内的状况但不忘安慰,“前辈放心,没事的。”


圭一郎离开后过了约莫五分钟的时间,医生从病房里走了出来并脱下口罩,“我已经做了仔细的检查,目前医疗仪器侦测到一切正常。”


听到对方的状况总算稳定了两人都松了口气,同时给这个医生微微鞠了一躬,“医生谢谢你。”


待医生离开后,咲也如先前约定般赶紧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发消息给初美花,通知快盗组诺埃尔没事。


司纱透过玻璃窗看向病房内,只见男子因注射了止痛药的关系正陷入沉睡中,那张平时笑起来总是阳光的脸,此刻因副作用所带来的折腾竟然苍白的近乎透明,究竟要多大的能耐才能为自己的同伴做到这一步?


此时,圭一郎已经汇报完回来,看咲也在发讯息猜到了个大概只能转问呆望着病房内的女子,“司纱,医生怎么说?”


因圭一郎的呼唤而回过神的司纱一五一十把医生所说的再次转述给对方听,顿了顿续道,“圭一郎,如果他们要来探望诺埃尔……”


知道女子口中的他们是指谁,圭一郎点了点头,“就像妳常说的诺埃尔不只是我们的战友,也是他们的伙伴,他们要来我不会阻止。”轻叹了口气,“况且,我相信也无法阻止吧!”


早些时候跟东古拉尼欧大战前夕既跟戈修决战后的事,已经领教过快盗们倔强过人的脾气了,想要阻止他们来探望诺埃尔?别说门都没,窗都没~这点自觉警察三人组都有。


司纱再次看向病房内,“希望诺埃尔可以尽快康复就好,其他的迟点再说吧!”


青年点了点头,“嗯,妳先去休息吧!这里有我跟咲也没问题。”


已经传完简讯的咲也反应过来自家前辈已经汇报完毕,“前辈,要不你跟司纱前辈一起去休息?”毕竟刚才前辈结束战斗后可是一口气冲来医院,不累不可能吧?


咲也这小子不提还真不觉得自己累,圭一郎轻抹了自己的脸一把,“也好,我去洗个脸就回来。”


待夜深人静之时,病房的户外玻璃窗有了些许的动静,原本就属于浅眠的男子在听到细微的声响后,微微睁开了双眼,率先入眼的是三个成年人的身影,立刻警惕发问,“是谁?”同时手指已经搭上红色紧急按钮。


最右边的人影立刻踏前几步,“欸?诺埃尔先生是我们啦!”


声音怎么这么熟悉?待眼睛适应了黑暗后,透过月光的照耀,诺埃尔总算把眼前三人看清,“魁利?透真?初美花?原来是你们哦!”


魁利往诺埃尔病床旁的空椅坐了下来,“虽然收到消息说你没事,还是过来看看比较妥当。”


初美花跟着点了点头微笑回应,“能看到诺埃尔先生没事真是太好了。”


一旁的蓝衣青年则无声开始动作,拿出汤碗倒出花了不少时间炖煮的鸡汤,“不知道对异世界的你有没有效果,但是在人类世界鸡汤还蛮补身。”语毕,便递了一碗还冒着白烟的汤给病床上的人。


双手接过青年递过来的鸡汤,透过汤碗传出来的温度刚好暖和了自己微凉的手,感动地看着青年,“merci…”


青年依旧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语气却藏不住一丝丝的温柔,“不用谢,趁热。” 


待男子吧汤喝完,一旁的魁利还是决定把心中所想说出,“我们对你来说就这么重要?”重要到可以不顾一切来守护?


望着眼前人诺埃尔回以一贯的笑容,“不只是你们,圭一郎他们其他三人对我来说也很重要,因为你们是我在人类世界最切不断的至深牵绊。”


所以才会明知道用收藏品强行变回人形会有惊人的副作用都愿意赶来救我们?诺埃尔啊诺埃尔我该说你笨吗?你可是继哥哥跟小圭及透真跟初美花他们以外对我最好的存在了。


面对着魁利的沉默,诺埃尔决定转移话题,“是说你们怎么想到翻窗进来了?”


闻言,魁利翻了翻白眼,“你觉得真实身份暴露的我们可以随便在国际警察机构进出自如吗?”


“破窗而入对身为快盗的我们来说不难。”透真边收拾边搭话。


对啊!差点忘了,三人因为自己的关系而暴露了真实身份,眉头微蹙自责,“接下来你们还是别冒险了,我相信我明天就可以出院了,到时我去找你们。”


魁利可没忘记来院前,眼前人的状况有多糟糕,“你明天可以出院?我相信小圭他们会第一个反对吧?”


男子顿时语塞,自从圭一郎认可自己是巡逻者的一份子后,对自己的态度也是有了很大的转变,魁利说的并不是没有可能发生啊!


初美花倾身向前轻拍男子的手背,“诺埃尔先生放心,我们会在不被捉到的前提下再来探望你。”


“你们……”笑着摇了摇头,既然是小暮先生训练出来的应该可以放心吧?“还是小心点比较好。”


魁利自椅子站了起来,“怕小圭来巡房就先走啦!”同时跟自己的同伴使了个眼色。


接收到的透真跟初美花立刻拿出扣带(Buckle)随魁利往窗户跳了出去。


待快盗三人组都离开后,诺埃尔对一直默默守在房门外的青年轻声喊话,“圭一郎,merci。”


原本在快盗组离开后打算跟着离开的人惊讶男子居然知道自己守在房门外,但他并没有选择走进房门,而是罕见地微笑轻声回应,“应该的。”


一旁的咲也简直是看傻了眼,这不是前辈,这绝对不是我那个一点事就风风火火的前辈!


------------------------分隔线---------------------


在经历了同戈修的妹妹戈斯娜那场大战后,僵格拉界再次安静了下来,就如同僵格拉曾经的首领东古拉尼欧被关进天牢的时期般,现在的街道简直就是风平浪静,人们都作息正常,就连低级僵格拉都几乎不出来行动了。


只是,这是山雨欲来前的宁静征兆还是所谓的僵格拉真的打算放弃毁灭这个世界?答案暂时无人知晓。


这晚虽然不是农历十五可漆黑天空上的月亮因为没有云朵遮挡的关系意外如十五般明亮,在月色的照耀下一堆看似废铁的黄金宝库正微弱地闪烁着红光,那一下又一下的在阴暗的角落格外地显眼。


此时,一个穿着黑色皮夹克加上一条破烂的深色牛仔裤,头发处挑染了几撮红黄的男子吹着口哨路过了这个地方,他意外发现了角落处闪烁着微弱红光的宝库,看到宝库的同时嘴角幅度微微扬起,“我好像发现到某些好玩的事物了。”


似乎在回应男子的话,原本微弱闪烁着的红色光芒意外地大亮了两下,再回归最初男子看到的模样。


“呵呵,有意思。”紧接着,男子伸手抚上宝库闭上了眼睛,“X……事情还没结束……”再次睁开眼的男子眼中闪过了一丝的兴奋,很少僵格拉在被摧毁到这个程度还能有自我意识,这实在是太好玩了!


男子重新把眼睛闭上,“喂!我感觉出了妳的不甘心,要复活吗?我可以帮妳~”


突然出现的一把声响让一心想报复的戈斯娜瞬间楞了楞,“你知道我的原型是僵格拉?”原以为自己损毁到这种程度应该只能被扫路旁的清道夫拿去垃圾场处理了。


听到对方的反问,男子笑得更开怀,“我只想知道妳要不要我帮妳~不要的话我走啦!”语毕便打算抽手离开。


想到快盗跟警察合作无间的嘴脸就是一整个憎恨,现在不只是姐姐的旧仇,自己落的今天这般田地的新恨也是拜那几个人所赐,“我要你帮忙!”听到对方打算离开,戈斯娜赶紧出声阻扰。


看样子人类世界又有一场精彩好戏要上映了,“我成全妳。”把手抽离宝库后退了两步,两团橙红色的火焰自掌心冒起,男子口中呢喃了一段词后,火焰燃烧的更旺盛了,突然!男子把手中的火焰砸向了宝库所在的位置处。


待火焰燃烧殆尽,原本黄金宝库所在的位置一个身姿婀娜的女子站立在那里,戈斯娜伸出了自己的手认真观看,变回来了!男子真的成功复活自己了!


此时,两声短促的口哨声自前方响起,“知道是个女僵格拉,没想到还是个美女呢!”


戈斯娜给自己化出一套衣服后,缓缓渡步至对方眼前,“为什么要帮我?”


男子耸了耸肩,“好玩啊!我没见过一个僵格拉在被摧毁至垂死边缘后还有这么强大怨念的呢~”


听着对方的陈述中一再提及僵格拉一词,戈斯娜越发好奇,“莫非…你也是僵格拉?”


男子再次展开好看的笑容,“告诉妳无妨,我是拥有火焰复活能力的僵格拉---菲拉姆。”


“你火焰的能力如果是复活…那你是怎么看透宝库不再完整的我是僵格拉?”即使已经成功复活了,但是心中还是有疑问。


闻言,菲拉姆并不打算隐瞒,“因为我还有一个看透一切的能力---读心。”微笑把玩挂在自己胸前的铁链装饰,“只要被我碰触到我就能知道妳内心想着什么。”


戈斯娜恍然地点了点头,随即展开迷人的笑靥,“哟~能遇上你真好。”伸出了自己的纤纤玉手,“容我自介绍~我是戈斯娜。”


让我亲眼看看妳是如何颠覆整个人类界吧!这戏还没开播就莫名兴奋呢~复活眼前这个僵格拉本来就是抱着看戏的心态,自然伸出了自己的右手与对方相握,“呵呵~合作愉快!”


。。。待续中。。。

评论(4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