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晨之夜

乐乎菜鸟一枚~加入完全是冲Ex-aid镜梦同人文而来,希望有机会认识同好。XD会尝试写同人文哦!请有心人士静心期待。^^

《快盗战队鲁邦连者VS警察战队巡逻连者 - 迷津》(Pt 5)

呵呵~我来更文啦!有没有很高兴?(谜:开心个鬼!好啦!对不起我错了!orz上一篇提到圭一郎紧急召小诺回局?怎么一回事呢?初步估计,这文应该多两~三章就完结啦!会不会爆字,我暂时还不知道。为了让读者可以回顾旧章数特创了一个目录表,此表会跟最新章同步更新,【快盗VS巡逻 - 迷津(目录大全)】

**超级脑洞属于我,人物属于东映

**是《望,归》的续写,欢迎戳我头像翻快盗VS警察合集点阅~

**由于我打字不快文章更新会龟速些 Orz

**我好像把警察组写崩了(捂脸

**快盗VS警察正剧人物尽量登场,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啊!

**喜欢本文的话欢迎三连~😁(爱心,小手,留言)

 @红阿喧 喧喧我发文了! @ノエルは私の天使 七海酱我拼出来了  @ノエルの灰原喵 答应了妳这两天发,没食言~  @槐 老样子,多指教  @Crys 应该没标错人😂


**正文。。。

“唉……”GSPO办公处不意外传来了某人的叹息声。


希尔托普决定无视某人哀怨的神情,在GSPO里自己虽然被尊称为管理员但是很多时候,圭一郎才是最强势的那个啊!基本上除了司纱好像无人可以阻止圭一郎的决定,奈何司纱拉着刚回局的咲也出门办事,不在现场。


至于为什么平时超阳光的男子此时会发出叹气声?这要追溯回一个小时前所发生的事情了。


今早一踏进办公处就感受到圭一郎跟诺埃尔之间两人僵持到不行的气氛,偷偷敲在一旁干着急吉姆的脑袋,“管理员?”


并不打算出声只是以眼神示意身旁这位机器人解释整件事的经过,吉姆刚打算开口解释时,原本正在大眼瞪小眼的两人总算有了动静。


诺埃尔率先开口,“圭一郎,你无权阻止我参与战斗!我隶属法国总部!”


“你现在身在日本分部!”圭一郎顺势把原本站在一旁的希尔托普给拉出来,“就该听管理员的!”


“蛤?”莫名被拉进“战局”的希尔托普真的是名副其实的黑人问号了,敢情你们争论的点是什么我都还不清楚,为什么我要蹭这趟浑水?


圭一郎抓住希尔特普的双肩认真开口,“管理员,请阻止诺埃尔参与接下来的战斗,必要时请向法国总部发出申请令阻止他参战!”


希尔托普瞪大了双眼看着青年,这两人是怎么了?刚才圭一郎看自己的眼神中那份坚决绝对不是开玩笑。


“圭一郎!”知道青年阻止自己参与战斗的原因,可要来的避不开,自己更不可能在知道同伴跟戈斯娜他们之间是处于微弱势的一方就放手不管。


完全无视男子的抗议,青年这次是铁下心了,“管理员请你马上向法国总部发出申请令!”


如果真的让总部插手自己的事,自己更没有待在分部的理由了,那收集宝藏复活恩师的愿望只会难上加难,深呼吸了口气只得妥协,“好!我不出战可以了吧!”


诺埃尔话音刚落,有僵格拉出没的警报便响了起来,吉姆立刻点开电脑屏幕,“西区X街X号有僵格拉出没!”


认真地看向希尔托普,“我会尽快跟司纱他们取得联系,诺埃尔就拜托你了。”交代完毕的圭一郎立刻跑了出去。


诺埃尔只能哀怨地看着对方离去的背影,希尔特普见状也只是轻叹了口气拍拍对方的肩旁,“圭一郎也是为你好。”


俗话说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也正如男子原先所想的要来的避不开,任青年如何努力阻止男子参与战斗都好,人为操从的命运齿轮早已上了链,避不开也躲不过。


—————————分隔线————————


自从圭一郎出门战斗开始希尔托普便全神贯注地盯着男子看,男子意外地没有跟自己争取要去现场,只是偶尔发呆,偶尔把玩着桌子上的笔,完全表现出了无意参战。


诺埃尔心里清楚管理员如果答应了圭一郎无论如何都会阻止自己外出参与战斗,与其被总部的申请令牵制,不如好好盘算如何外出。


就在男子想尽办法想要借任何名义都好偷溜出去之时,GSPO的自动门再次开启了,只见司纱跟咲也都负伤了,两人跌跌撞撞地走了进来,诺埃尔跟希尔特普见状立刻分别扶着他们找位子坐了下来,可预想中该出现的人却迟迟没出现,“发生什么事了?圭一郎呢?”


绿衣青年愤恨地锤了下桌子,“要是我们放任那被他们控制的女生不管,前辈也…”


大声呵责了对方一句,“咲也!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只见司纱的神情充满了悲愤,“这次的僵格拉事件是个陷阱,我们中计了。”


虽然女子没明说是谁设的陷阱,但是诺埃尔心里已经有了个底,他更在意咲也口中提及的女生,“咲也,什么女生被控制?”


 “你记得今早送你蛋糕那女生吗?”虽然只是远远看了一眼但是咲也确定自己没认错人。


今早送礼给自己的不就是?“樱井小姐?” 


咲也用力地点了下头续道,“那女生也在现场,只是像只木偶般眼神呆愣地站着,对我们的呼喊全然没有反应,怕误伤她我们无法火力全开来对付戈斯娜。”


司纱让吉姆替自己进行了简单的包扎后接着开口,“打斗了一段时间,戈斯娜突然转而攻击那女生,圭一郎离那女生最近替那女生挡下了攻击,被打至解除变身…”


咲也知道司纱现在心里不好受,自己何尝不气自己的无能?深呼吸了口气接话,“,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我们想冲前去把前辈拉回来时,一团红色的火焰把我跟司纱前辈给掀翻在地。”


 虽然只跟对方碰过一次面,但是对方的打招呼方式这么特别怎么可能忘?“菲拉姆…”能打出火焰攻击的,舍他还有谁?


“在伤了我跟司纱前辈后,他们把前辈跟那女生一并带走了……”戈斯娜临离开前开出的条件,如果圭一郎还清醒着是绝对不会同意的,只是现在应该跟眼前这男子说吗?咲也承认自己犹豫了。


知道绿衣青年并没有把话说完,诺埃尔只得开门见山,“戈斯娜开出了什么条件?”


咲也跟司纱对望了一眼面露难色,知道男子为了同伴可以多拼命,但是这次的战斗没让男子参与也看出了圭一郎的决心,真的让男子涉及其中的话,获救后知道真相的圭一郎会怨他们啊!


知道两人在顾虑着什么,可是在明知道了敌方的目标是自己后,自己是肯定必须介入其中了,“说啊!”


最后,司纱闭上眼睛深呼吸了口气再开口,“戈斯娜离开前开出的条件就是要你今晚独自前往东区的一个废弃工厂,我跟咲也如果跟着去她立刻杀了圭一郎跟那女生。”


“司纱前辈!”还记得刚跟前辈会合时,对方交代过戈斯娜被消灭前不准让男子再次卷入战斗中,女子为什么要说?


闻言,诺埃尔笑了,果然这才是那女人的最终目的啊!“我绝对会把圭一郎还有樱井小姐给救出来。”


“诺埃尔……”其实,话一出口司纱后悔了。圭一郎你会怨我吧?可是当年身为巡逻连者一起作战的成员中我已经失去悟了,我不能连你也一同失去,在无法双赢的情况下,这是我的选择,对不起……


看到女子自责的神情,诺埃尔弯腰轻拍了对方的肩旁,“司纱这不是妳的错,妳也希望圭一郎平安不是吗?”


站直了身子,诺埃尔露出了久违的自信笑容,“你们是不是忘了我可是有双重能力的X啊!所以一定会把那两个人给平安救出,放心吧!”


一直躲在门口外偷听的Good Striker急的团团转,诺埃尔要独自一人去对付那女魔头?既然警察战损,那只好去找快盗组帮忙了啊!就在GoodStriker准备飞去找快盗组帮忙时,自己突然被一双手给捉住了,“诺埃尔?!”


“Good Striker我知道你想干什么去,但是我跟戈斯娜之间的恩怨是时候该结束了。”把GoodStriker交给尾随出来的咲也,“答应我,不会让它去找快盗组。”


面露难色伸手接过了男子递来的Good Striker,“诺埃尔,我……”我无法答应你的要求,这句话咲也收在心里未说明。


“诺埃尔,你不能这样对我!我要去找魁利他们帮忙!”虽然被咲也牢牢捉在手里,Good Striker并没有放弃挣扎,


自从快盗组的身份被公诸于世,众多同伴里要数咲也最气恼自己吧?所以才想到拜托对方,虽然感觉上司纱更可靠些,但是咲也也是有他自己的优点,否则一开始加入巡逻连者这个家庭时,不会在知道对方心意着初美花就打算极力撮合了,“谢谢你帮我捉着GoodStriker,不要为了我再次跟戈斯娜斗上,你跟司纱也好,快盗组也罢,我会把圭一郎跟樱井小姐救出来,约定好了,绝不反悔。”


语毕,不让自己有多待一秒钟的机会,男子潇洒地转身离开,往戈斯娜指定的东区废弃工厂方向奔去。圭一郎,樱井小姐你们等着,我现在就来救你们!


眼睁睁看着男子走远,“咲也,放开我!你不能这样对待诺埃尔!”被捉的Good Striker极力扭动着自己的机身尝试挣脱。


原先因透露了敌方开出的条件而愧疚坐一旁的司纱很快便发现今天的Good Striker意外地反常,“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为什么执意要找魁利他们帮忙?”


“这一战诺埃尔可能有去无回!戈斯娜有多恨诺埃尔你们会不知道吗?那女人是阻止了你们前往但没阻止快盗组!通知快盗组是必须的事!”


Good Striker给出的信息量太大了,两人都愣住了,咲也尝试重新找回了自己的语言能力,“你的意思是诺埃尔这次是抱着再也回不来的心态去决战?”


“对!放开我,我要去找快盗组!” Good Striker再次转了转自己的机身。


与女子对望了一眼,彼此心中都有了决定,“一起去,我们不会放任诺埃尔做出无谓的牺牲,这场战役我们一起面对!”相信前辈在这里的话也会支持自己跟司纱的决定。


。。。待续中。。。

评论(29)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