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晨之夜

乐乎菜鸟一枚~加入完全是冲Ex-aid镜梦同人文而来,希望有机会认识同好。XD会尝试写同人文哦!请有心人士静心期待。^^

《假面EA同人 - 惊喜》(19年瀬户利樹生贺文)[镜梦]

我真的超久没写镜梦文了!因为跟友人的联文我卡住了orz话说这贺文的诞生感谢有读者大大在我制的生贺图留言说想看文呗!死都要死一篇出来,毕竟今年宽骑生日已经没写了(捂脸)以下几点注意啦!


**超级脑洞属于我,人物属于东映


**私设镜梦tv版结束后已经在一起


**全文手机写,可能会有段落问题


**CR全员都是助攻,不用怀疑~


**喜欢的话欢迎三连本文(爱心,评论,小手)


@红阿喧 我写出来了!喧要的超级🍬  @爱你永不变 久等啦!


**正文。。。


这是个夜深人静,连蝉鸣声都没有的夜晚,初秋的夜晚吹来的风都透露着丝丝的凉意,正是好眠之际,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把睡梦中的镜飞彩给惊醒了。


身负着最年轻天才外科医生的名号,经常有些突发病症需要自己及时赶去处理,所以在接获急症医生打来紧急电话后,没有丝毫的犹豫便离开了温暖的被窝。


虽然离开被窝时已经尽量放轻了动作但还是惊醒了枕边人。


或许对方在自己电话铃声响的刹那就惊醒了吧?同样的职业促使两人对电话铃声格外敏感。


"嗯...飞彩桑,怎么了?" 青年半眯着眼睛,刚醒的声音带着几分的慵懒。


男子见状只得俯下身轻吻对方的额头,"抱歉,吵醒你了,医院有急诊我必须回去一趟。"


闻言,青年眨了眨有些酸涩的眼睛,打算起床,"那我陪你。"


按住了青年欲起身的双肩,替对方掖好被子,"你昨天轮夜班回来已经很夜了,就不用陪我回去了,多睡一会。"


见男子执意不让自己起床只得放弃,"那飞彩桑出门小心,到了医院记得给我个电话哦!"


怕自己错失了镜飞彩打来的电话还把原本摆在床头柜的手机给紧紧握在手里,看着对方出门后才再次迷迷糊糊地进入梦乡。


临出门前看着对方一如初识般真诚无防备的睡颜,嘴角不自觉上扬,"傻瓜。"肯定不会打给你,但会传讯息给你呢!


镜飞彩知道急诊的病例都属于严重型,没有三~四个小时是无法完成手术的,但是这次的病患因发生排斥问题硬是意外把手术时间给拖长到十个小时后。


所幸,镜飞彩没有辜负医学界给他的名号,时间虽然拖长了,但病患的病情也随之稳定下来,不再受术后排斥之苦。


手术顺利完成后也已经快接近中午十二点了,不知道他在儿童科忙的如何了呢?换下手术服后,想着的同时已经往儿童科的楼层走去。


到了儿童科意外发现对方提前离开了,手上的病患也临时交由科系学弟诊治,"山本君,打扰了,宝生君呢?"


刚诊治完午前最后一位拿号码看诊的病童,看到镜飞彩的到来立刻鞠了一躬,"宝生学长吗?他一个小时前托我代班而已,没交待他要上哪。"


嗯?没交待吗?若有所思的镜飞彩神情晦暗了下,跟自己在一起后还没试过这么没交待呢!没忘了眼前还站着的学弟,"没关系,谢谢。"


离开儿童科后,镜飞彩拿出了手机拨打对方的手机号,接通了却无人回应,怪了究竟跑去哪里了?担心对方之余,镜飞彩觉得自己缺糖份了,莫名有些焦躁,决定先去一趟CR室吃块蛋糕,顺便问一下poppy可知青年的去向。


待CR室的自动门一开启,本来是灯火通明的室内惊见一整遍的漆黑! CR室被袭击了吗?!


就在镜飞彩打算拿出骑士腰带来开打之际,一把熟悉的声音自靠近关檀黎斗的游戏台响起,"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一身彩色缤纷衣着的poppy也适时按下了电灯的开关制,"飞彩,生日快乐!"


待室内的灯尽数亮起,镜飞彩才发现其实除了手捧着蛋糕的青年跟poppy外,CR室其他的主要成员都在现场。


花家大我更是一脸鄙夷地看着手拿游戏卡带的镜飞彩,"小少爷,你不会认为CR室被袭击了吧?"


冷冷地望了花家大我一眼,你现在是打算找架吵的意味。


西马妮可见状赶紧挡在两人中间,"一人给我少一句!"用力踢了大我的小腿一下,"别添乱!"


"痛!妳这个丫头!"莫名被踢的大我决定站一旁去。


此时,贵利矢也适时把镜灰马给带来现场,"飞彩,看我把谁带来了~"


男人一家到自家儿子立刻老泪纵横,"飞彩啊!好久没看到你了!又长一岁了!孩子生日快乐啊!"说着的同时还用力抱了一下对方。


镜飞彩满脸黑线看着自家老爸,什么叫很久没见?昨天你不是才塞了一堆甜点优惠券给我,让我带儿科医一起吃吗?


哈哈!院长又在玩闹了,青年的声音适时响起,"飞彩桑,快来许愿吹蜡烛吧!不然蜡烛都快融完了呢!"说着的同时往一旁的长桌子走去打算把蛋糕往桌上摆。


然而,青年的平地摔症状很不给脸地在这个时候发作,莫名左脚踢到了自己的右脚打算向前扑时,一直注意着他的镜飞彩立刻适时捉住了他的手腕,贵利矢也如早有预知般及时救下了蛋糕,免了蛋糕被砸烂的悲剧。


镜飞彩这一捉却刚好捉到青年为了烤这个生日蛋糕而被烤箱烙出烧痕的伤口,眉头微蹙轻嘶了声,却还是被镜飞彩听到了,"手腕怎么了?"


"没事,能有什么事?"青年抽了抽自己的手却发现抽不离。


虽然医袍的长袖遮住了青年的手腕,但刚才那一扶很明显感受到了纱布的质感,动作轻柔的卷起对方的衣袖果然看到了一圈圈的白纱布,心疼地轻抚,"说。"


青年的眼神左闪右躲地找在场的人求救,但每个都露出一副你自求多福的表情。你们这班家伙...到底是不是我同伴啊!


反倒是游戏机里的檀黎斗看不下去了,开口道,"还不是因为你今天生日!永梦为了给你一个惊喜决定亲手烘烤一个蛋糕给你,在失败了好几个后终于成功了,一时太高兴没注意就不小心把自己的手腕给烫伤!"


"黎斗!"对方的出声的确把自己的窘境解除了,可是自己太了解镜飞彩了,对方一定会自责的!


"对不起..."一声细微的道歉自脑袋低垂的镜飞彩口中传出。


欸?!我就知道!宝生永梦赶紧一把捉住对方的双肩,"飞彩桑这不是你的错!是我一时大意了,一点烫伤而已,真的没什么啊!"看了眼快烧完的蜡烛,"我的心意你不会白白糟蹋的对不对?快许愿好不?"


只见男子沉默了好一会,果然听话地放开了青年的手,许了个愿后吹熄了蜡烛并切了一刀。


CR室内的成员们掌声立刻此起彼落,道贺声不断。


Poppy兴致勃勃问道,"飞彩许了什么愿啊?"


男子一把握住站在身旁青年的手再开口,"第一个是希望因游戏病而消失的人可以顺利回来。第二个则是希望卫生局跟我们的合作能有更近一步的发展。"


一旁的贵利矢鼓吹道,"第三个第三!"


深深地看了身旁的青年一眼,相握的手力道也加重了不少,"从今往后尽我所能护永梦一生一世,至死不渝。"


"飞...飞彩桑!" 虽说两人在一起于整个CR都不是秘密了,但还是第一次被深情宣誓啊!青年的脸瞬间爆红!


轻轻抬起对方因害羞而低下的头,随着镜飞彩俊脸的靠近...


花家大我赶紧遮住西马妮可的眼睛,"小孩子不准看!"


"喂!"抗议无效的妮可被大我转了个方向帮其他人摆食物去。


至于其他人?早已适时拿出墨镜戴上,帮忙摆放早已准备好的餐点。拜托!闪光弹不能当饭吃,肚子饿还是要吃饭的好吗?


。。。完。。。


评论(6)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