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晨之夜

乐乎菜鸟一枚~加入完全是冲Ex-aid镜梦同人文而来,希望有机会认识同好。XD会尝试写同人文哦!请有心人士静心期待。^^

假面骑士利维斯 - 临崩(随手短打,极短)

最近追其他剧追的凶,终于有时间把新骑士认真看一看了,还好上个星期停播一集,让我顺利追上进度,看到第九集的我只有一个感想,为什么一辉身为哥哥就要背负一切啊?!那种无名的压力感让我都开始心疼一辉了啦!第一次动笔写利维斯,不好看的话求轻喷!以下几点注意~

**脑洞我的,人物属于东映~

**第九集只看了一遍,所以对话只拿了个大概的意思,没百分百还原

**主一辉中心

**私设了不少内心戏,有私设!有私设!

 @红阿喧 小喧初尝试,不要嫌弃XD


**正文。。。

那是一段尘封的记忆,如果爸爸不提及,自己似乎已经遗忘了这件事。


“大二小时候玩捉迷藏突然失踪,可是一辉你找到他的啊!”


“妈妈也相信你能把大二带回来这个家。”


“为什么从小就温柔的大二会有恶魔产出?你那好管闲事的性格呢?大二受到伤害我绝对不会原谅你!”


身为家中的长子,从小就被双亲寄予厚望,保护弟妹本就责无旁贷,守护家人跟澡堂也是自己本身的理念,可是为什么大二会变成这个样子?是自己在保护的过程中出了什么问题?


菲尼克斯已经把大二当成了必须歼灭的对象,这也是为什么小樱会冲自己发火的原因,必须在事情变得更糟糕前把大二拯救出来才行!“把大二还给我!”


“蜃楼是我们的敌人,必须歼灭。”这是狩崎先生把盖章给自己前留下的话。


歼灭?即使蜃楼口口声声说大二已经消失了,但自己始终坚信大二并没有消失!


好不容易见着了自己寻找已久的弟弟,但却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无论如何都必须唤醒对方才行!所以即使对方下死手的恨意来攻击自己,已经变身为骑士的自己依然选择只守不攻。


仿佛打了场无趣的战斗,对方终于把自己为何会出现进而取代五十岚大二一事给全盘交代,“你的耀眼才会让大二产生了我!兄长大人~”


所以说蜃楼的出现完全是因为自己?如果当初那场混战自己不捡起驱动器,不跟恶魔结契,不跟菲尼克斯签约,那蜃楼是不是就没有机会出现了?


“所以说啊!是你夺走了大二的未来!”明知道一辉看不见却依然露出了邪魅的笑容,五十岚一辉我会替代那懦弱的大二亲手葬送你!


原来自己一直坚持的保护家人守护澡堂居然是让蜃楼出现的原因,爸妈和小樱知道了会怎么想?讽刺,何其讽刺……


已经合体的拜斯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宿主情绪不对,“一辉,你先冷静冷静!”


五十岚一辉的性格自己算了解,之前意外看到跟大二合影的一辉消失就知道一定会发生些什么,但不是现在!两人是一体的,如果一辉有个什么闪失,自己铁定会跟着消失!


面临崩溃边缘般一辉完全无视了身后的拜斯,动作机械般启动了盖章的力量,打算开大招使出终极骑士踢,如果责任在于我,那就让我亲手毁了你,即使让他们憎恨我也在所不惜,我只要我弟回来!


。。。完。。。


评论(1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