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晨之夜

乐乎菜鸟一枚~加入完全是冲Ex-aid镜梦同人文而来,希望有机会认识同好。XD会尝试写同人文哦!请有心人士静心期待。^^

《牙狼同人文 - 心意》(22年2/14情人节贺文)

有关题目一事,我先自首!我知道以前不懂那篇同人文用过了,反正CP不同啦!🤣想过写战损洛可是情人节欸!姐妹们这篇就暂时放过可爱的库洛吧!然后,我很光荣地又迟到了!原谅我打字慢啦!QAQ不过还好今天是元宵~元宵也称的上东方情人节吧!以下几点注意一下~

**超级脑洞我的,人物属于牙狼世界~

**本文乃魔戒之花时间线~

**前半权左视角,后半库洛视角~

**角色性格尽量不崩,如崩望海涵

 @红阿喧 小喧我写出来啦! @夜聆萱 看吗? @爱你永不变(看到我不要点赞评论了) 彤彤,保证新鲜出炉~ @Crys【个人中心爱好者】 好像很久没标crys酱看文了XD


**正文。。。

又是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一个早晨,吃了权左准备的早餐后,冴岛家其余三人开启了日常的生活模式,麻由里帮权左把饭桌收拾干净后便失去了踪影,库洛一如以往外出执行日常检查封印特别通道的任务,而雷牙在客厅闲坐看书没有一分钟的时间便接获番犬所的任务通知。


偌大的冴岛家随着众人各有各忙的再度回归平静,而权左也开始打扫起环境来,当鸡毛掸扫灰扫过高挂的日历时,权左的眼睛不禁为之一亮,“原来不知觉中又到这个日子了啊!”


麻由里好不容易从花圃中钻出来已经是两个小时后的事,本能的走到厨房想倒杯水喝,意外看到了权左在砧板上切切剁剁忙碌的身影,看了眼墙上的挂钟,这个时间老管家应该是给花园里的植物浇水吧?


转身打算拿铁碗装巧克力碎片眼角余光瞄到一个身影不禁吓了一跳,推了推自己的眼镜框才看清站着的是什么人,立刻微笑讯问,“麻由里小姐,怎么来厨房了?”


女子看了看权左再看着巧克力碎片,“这是?”


权左立刻恍然,“麻由里小姐还不知道吧?今天可是2月14,是个可以自己亲手制作巧克力再把心意转送给在乎的人的日子哦!”


女子歪了歪头,“在乎的人?”


对啊!对女子来说什么样的人才是她在乎的只有她自己知道了,“哈哈!我先教妳怎么制作好了。”


就在权左手把手教麻由里如何制作巧克力时,库洛也完成了日常巡逻回到了冴岛家,“我回来……”看着厨房两人忙碌的身影库洛不禁消了声。


然而,权左在对方踏进家门那一瞬间便知道少年回来了,“库洛少爷欢迎回来,一起制作巧克力吧!”


“巧克力?”少年跟最初的麻由里一样露出了不解的神情。


“是的,想必库洛少爷也有在意之人,今天是个把心意转化成巧克力,再送出去的好日子呢!”


在意的人?那个人应该算,可是他会收吗?原先有些期许的眼眸闪过了一丝的落寞,但是庆幸其他两人专注于手头上的工作并没有发现。


“库洛……”别人可能不懂,但是身为少年的魔导具奥鲁法可是能轻易感受到对方的情绪。


然而,少年只是把一根食指轻放到嘴唇上示意奥鲁法什么都不要说。


看着丝滑的巧克力酱顺利被倒进了一早就准备好的模型,用小风扇把巧克力吹的微冷却后,再把模型放进冰箱冷藏,权左拍了拍手,“大功告成!接下来只要等巧克力定型就能脱模了。”库洛在权左的盛情邀请下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第一份亲手制作的巧克力。


等待巧克力定型的空档,麻由里回去花圃继续忙研究种植,而库洛则在不知觉中走到了花园处,找了张原先就摆放在那的长凳子坐了下来,“库洛。”


“嗯?奥鲁法怎么了?”库洛难得微笑地看着胸前的魔道具。


“你没事吧?”其实少年的回答早在奥鲁法的预料中。


知道自己的回答并不是奥鲁法要听的,库洛选择转移话题,“妳说如果当初元老院不是派我来帮助雷牙先生的话,我还是今天的我吗?”一个原本就居无定所,凡事以任务为首要事件,孤孤单单的幻影骑士。


“库洛,我跟了你多少年?”自己契主的脾性还真的一点都没变。


“奥鲁法,我又跟了妳多久?”有些事不要开始也就不会有结束,维持现状不好吗?


空气中再次陷入了寂静的氛围,久的奥鲁法打算再次开口打破沉默时,权左的声音自门口处响起,“库洛少爷,巧克力完成定型啦!就差最后装饰了,快进来!”


进到厨房便看到麻由里早已站在那里,用权左给自己装了不同颜色巧克力酱的裱花袋进行最后的装饰。


此时权左递给了自己一个装着白巧克力酱的裱花袋,“库鲁少爷,心意这种东西因人而异,最重要是能传达就好,不管对方接不接受你说对吧?”


听出了权左的弦外之音,伸手接过裱花袋的库洛不禁愣了愣。


“我也要开始做装饰咯!否则巧克力酱硬化了还要再加热多麻烦啊!”语毕便转身往自己的作品进攻。


看着自己顺利完成那一块偏扁椭圆的黑巧克力,库洛认真地思考了番再下笔,完成最后一笔时,番犬所传来了紧急信件,雷牙这次的任务似乎碰上了超不好应付的高级霍拉,必须两个骑士联手才能顺利解决。


临出发前库洛给了老管家一个九十度的深鞠躬,“权左,谢谢你。”


权左微笑地点了点头,“库洛少爷,万事小心,请务必跟雷牙少爷一起平安归来!”


一旁的麻由里歪头看着权左,“库洛为什么要跟你道谢?”


“哈哈!不重要了,麻由里小姐装饰的还顺利?”低头看了眼麻由里的作品,只见巧克力上完整地绘上了代表着冴岛家四人的Q版人头。


而静静躺在料理台一角的扁椭圆型巧克力块只有简短的几行字,【无悔一生牵绊,愿你一世无忧。】左下角更画上了一个只属于黄金骑士的专有标志【注一】。


*注一:麻烦参考黄金剑那个标志


。。。完。。。

评论(12)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