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晨之夜

乐乎菜鸟一枚~加入完全是冲Ex-aid镜梦同人文而来,希望有机会认识同好。XD会尝试写同人文哦!请有心人士静心期待。^^

【暴太郎战队 - 重遇】

看了32集预告后心痒痒的我决定来脑洞一下剧情~只是①哥的新造型我实在是接受不到啊!敏鬼你还我冷静①哥!毕竟①哥的外形转变真的有点大,跟桃子说过他在脑人界可是走在时尚的尖端,不安排个失忆梗我不信他不崩溃!所以失忆梗上线ing~以下几点注意拉!

**超级脑洞我的,人物属于东映~

**这篇文说是①桃应该会更偏桃子中心?🤔

**本篇助攻换人当~猜猜?猜中没奖~(被揍

**不是不带犬哥玩,真的很难安排他登场(捂脸)

**人物可能被我写崩盘,望海涵!

**尾声有彩蛋,赠送粮票即可解锁~😁

**全文长3K+预警~

 @红阿喧 我终于写好了!  @宝生永梦红眼病 应该还没回校吧? @特利利激推 彤彤是妳吧?怎么换名都不通知声😂


**正文。。。

“索…诺伊?”是你吗?


“哈哈哈哈!”这熟悉的开场笑声,并不是从自己的口中发出,只见对方坐到了好几个壮汉抬的轿子上,前方好几个身着黑衣的仙女自篮子拿出花瓣洒向空中,手上更是摇曳着一把黑色的折叠扇。


再见故人恍如隔世,有别以往的衣着装扮,不再是单一的海蓝色,头发处挑染了好几撮红,衣服羽毛领子处也参杂了好几撮红,原先的蓝色瞳孔也被红色所取代,只需要一眼便轻易看出了对方复生后的转变。


桃井太郎不是傻子,原来元老院替索诺伊办那场葬礼的目的是为了盗取自己的的力量复活眼前人,那眼前的索诺伊还是不是自己最初认识那一位?


“索诺伊你总算舍得登场了。”索诺妮收起了自己武器后朝一旁的索诺萨使了个眼色。


“噢!”同样收起武器的索诺萨立刻尾随索诺妮离开。


从轿子上一跃而下的索诺伊站稳后, “咚桃太郎,我们来一决胜负!” 盔甲披上身的那刻亮出了自己的男爵剑。


“索诺伊,好久不见。”同时亮出了自己的太阳眼镜剑。


一个小时前。。。


自从上次要跟犬兄弟相认失败后,咚兄弟们都如常过着各自的生活,最近兽人貌似又神隐了,好久没有他们的动静,至于附身鬼方面,脑人组自从自己斩杀了索诺伊后鲜少出来添堵,加上原先谈合作对付兽人一事泡汤后更是很少看到脑人组的踪迹。


上着班的桃井太郎如常地清点货物,眼角余光瞄到一个身着白熊宅急的人,一度以为是自己的同事找自己,突然窜起的杀气,让自己轻易的躲开了对方的攻击,“谁?!”


只见对方原先压低的鸭舌帽往上拉了拉,露出一张久违的脸孔。


“索诺萨?”


此时,一身银白装扮的女子也闪身而出,“桃井太郎,你这个叛徒!”


太郎完全可以理解对方为什么说自己是叛徒,毕竟原先真的打算跟对方合作对付兽人,但是帮忙对方斩杀兽人的前提是在不伤害宿主的情况下,但是这个理由无法说服脑人,还不如不说,一定会有两全的方法。


像是提前达到了共识,双双同时举起了自己的右手扫过了左手的手环进行变身。


可以开打但绝对不是在自己工作的地方,拿出太阳眼镜戴上后随即推开离自己最近的一扇门,把脑人二人组引往人烟稀少的地方再变身为咚桃太郎展开打斗。


太郎不得不承认两人的战斗技能都相当的不错,难怪自己的侍从们跟他们对打不容易,但是跟那个人相比终究是略逊一筹。


三人从山洞处打到了户外,太郎才发现这里似乎就是跟索诺伊进行最终决战兽人来捣乱的那个场地,怎么在不知觉中选择的战斗地点也能这么恰巧?


也没让咚桃太郎陷入太多的回忆,便有了一开始那一幕的登场,“索…诺伊?”


对方外貌上是有了些许的转变,但是跟自己对决的执念复生后倒是一点都没变,对方既然变身了自己如果不把武器亮出来迎战怎么也说不过去,只得亮出了自己的太阳眼镜剑,“索诺伊,好久不见。”


有好多话想问对方但显然不是这个时候,最后吐出口的只有一句简单的问好。


并没有回应咚桃太郎的话,索诺伊犹如一支在弦的弓箭笔直往太郎所在的方向奔去,抬手就是一剑往前扫,基于本能反应咚桃太郎太郎赶紧拦下了对方的招式,这一下却意外地震的自己持剑的虎口有些发麻。


复生后的索诺伊力量跟以往相比是更胜一筹了,如果自己不是通过咚紫鲨剑来恢复变身的能力,恐怕是接不下这来势汹汹的一招,“哈哈哈!有进步!”


被挡了招式的索诺伊也不恼而是发出了狂妄的笑声,“哈哈哈哈!咚桃太郎,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战斗进行至此,太郎终于发现到了一些些不寻常的地方,希望是自己的错觉,“索诺伊,你……”


“伊沃甸的叛徒咚王族,你有什么资格唤我的名字?元老院指令,对咚王族余孽杀无赦!”


默默盯着眼前人,即使蓝银色的盔甲遮挡住了他的脸部神情,但是他所说的每一字一句都像无数把无形的利刃狠狠地划过自己的心头,从前相知相惜的情感荡然无存。


“你不记得我了?”


“当然记得!”就在太郎还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时眼前人的后半句把自己的希望给击的粉碎,“咚王族伊沃甸最大的污点,怎么可能忘?!”


从小到大很多人都以为自己狂妄自大,没有多余的情感可言,而自己不近人情不管不顾的处理方式也确实让收养自己的阵头疼了好一阵子,但是阵总能包容凡事要求完美的自己,长大后出社会工作的自己庆幸找到了一个了解自己的挚友,奈何宿敌的关系也让自己亲手砍下了那看似无情的一剑。


本来就不该有所期盼,彼此的立场也不容许自己有所期盼,缓缓举起了手中的太阳眼镜剑,“索诺伊,我说过我的命不属于我,我不会轻易交出,即使对手是你亦然!”


原本打算冲前去的索诺伊动作顿了顿,咚桃太郎这句话怎么感觉似曾相识?自己似乎想过跟对方同归于尽?如果对方活着表示自己输了,那自己怎么?尘封的记忆就像被镀上了一层白雾,模模糊糊的,记不清。


“索诺伊?”明显感觉到对方似乎正在努力回想些什么,想往对方走近。


“离我远点!”索诺伊狂吼的同时再次挥出了一剑。


以太郎的战斗能耐想躲开这突然挥出的一剑根本不是难事,但是太郎却选择了不躲也不闪。


庆幸索诺伊发现的及时匆匆改变了出剑的方向,但是男爵剑所打出来的剑气又岂是如此容易就改变方向?


收回自己的武器两人同时解除了变身,“要就堂堂正正跟我打!我不攻击不还手的人!”虽然对方是脑人界的叛徒但是自己也绝不偷袭,因为自己偷袭过也后悔过。被自己脑海中闪过的念头又是一惊,自己偷袭过?还后悔过?


然而,桃井太郎也不打算变身了,“等你调整好状态,我们再来一决胜负。”转身打算离开才想起有件东西该物归原主了。


自口袋处拿出被自己清洗干净折叠的整整齐齐海蓝色手帕递给眼前人,“你回来了也该物归原主了。”


索诺伊先是一愣再缓缓伸手接过太郎手中的海蓝色手帕,这是自己的手帕怎么会在这个叛徒手中?


看到把物品归还后,太郎便打算转身离开。


索诺伊盯着手帕看了好一会,“等一下!”


“有事?”不是已经约了下次再战?


往前踏出好几步再一把拉起对方的左手,果然有道结痂的刀痕,近距离更让索诺伊发现自己回收不及的剑气再次给对方的手臂添上了新伤痕,摊开原先折叠整齐的手帕,熟练地帮对方包扎伤口,行云流水的动作自己都小小震惊了番,显然不是第一次帮对方处理伤口啊!


“索诺伊……”太郎不禁低声呢喃了句。


“现在的你比我更需要这块手帕,我也会调整好状态再跟你一决高下!哈哈哈哈!”完成包扎工作的索诺伊只留给太郎一个潇洒的背影。


刚回到家洗好澡,处理好手臂上新添的伤口便接到鬼头遥的来电,说什么夏季即将踏入尾声,今天无论如何都必须举办一场只属于夏日的祭奠,要自己半个小时后往咚漂咖啡厅集合。


雉野刚动用了一点人事关系顺利地借租到了一个露天阳台来举办这场夏日祭典。


侍从们跟介人在后面又点烟花又烧烤的,忙的不亦乐乎,太郎手上也拿着一支点燃的烟花,缓缓地靠到了围栏处,抬头往漆黑的夜空望去,一轮近乎满月的明月高挂天上旁边更有稀疏的繁星点缀。


你真的把我忘了?可是为什么那些曾经的动作你可以如此熟悉甚至没有丝毫的犹豫?待脑人界的你也一样看的见这束温柔的光茫?当初见证我们初次敞开心扉畅聊的明月。


“太郎先生,想什么呢?”一手咬着肉串,另一手拿着一盘肉串的桃谷次郎突然出现并发出了询问,同时鼻子灵敏地嗅了嗅,“太郎先生你受伤了?!”


反射性动作把自己的外套短袖拉了拉遮挡露出一截白纱布的痕迹,“不碍事。”面对着战友莫名不想解释这伤怎么来。


“噢~”了然地点了点头,继续举起手中那盘肉串,双眼发亮询问,“吃吗?不要的话那边还有很多其他选择哦!”


看了眼桃谷次郎所指的方向便轻易看到一班正在烤炉前玩闹的侍从们,难怪刚才次郎手中拿的那盘肉串才25分……桃井太郎露出了浅笑,“我也来帮忙好了!”


索诺伊等哪天你我放下了宿敌关系,我一定要带你好好认识一下人类世界每一个祭典,答应你这将会是关东煮之后的另一个约定。


。。。完。。。


评论(16)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