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晨之夜

乐乎菜鸟一枚~加入完全是冲Ex-aid镜梦同人文而来,希望有机会认识同好。XD会尝试写同人文哦!请有心人士静心期待。^^

坦白说...很难接受伊哥的性格转变啊!!狂傲的我想一巴给他巴下去!(捂脸)


敏鬼你还我以前冷静的伊哥!😓


很好~敏鬼居然没把伊哥整失忆,完全在我预料外的发展。🤨


我是桃子我心情一定超级矛盾!很高兴看到你活着,结果又是新一场战斗的开启...(再次捂脸)


回归的伊哥对桃子还是这么执着,言下之意超像你不si,我绝对活着!😂


目前比分2:1,伊哥又赢一次了,真心想问句你们要互砍到何时?🤔


图片来源: 第32集手机截图~

评论(3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