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晨之夜

乐乎菜鸟一枚~加入完全是冲Ex-aid镜梦同人文而来,希望有机会认识同好。XD会尝试写同人文哦!请有心人士静心期待。^^

【暴太郎战队 - 还好吗?】(活动文)

桃井太郎:

认识了这么长时间第一次不晓得怎么亲口询问你现在的状况,想起人类世界有写信这一说,所以我动笔了。


你一定会反问我自己出了什么状况对吧?我就知道你自己本身没察觉,但是我发现了,就在你跟桃谷次郎单独对谈时。


其实那天我也不是有意偷听你们两兄弟的对话,找你只是想讨论索诺希他们偷袭失败后不晓得又要出什么阴险招数来对付我们,我们只能见机行事。


走到了你们兄弟俩对谈的那个公园就这么刚好听到了次郎说他已经从幻境中毕业,现在的自己是否有资格跟你对决?


瞬间想起了跟你的相识过程,从不知道彼此身份却格外有缘至身份曝光后宿敌的关系开始便有了一连串的决斗。我使诈暗算你那次不提的话我们次次都打成平手,往后的决斗也一直都是不分胜负的状态。


虽然跟妮萨一起加入了你们咚兄弟组成为一员,总觉得我们之间的对决依然未曾结束,从树后走了出来认同桃谷次郎的说法并说出了自己对彼此的胜负依然执着,也是从这一刻开始我从你眼睛中看到了一丝丝迷惘更亲口说出了不在乎的话,怎么会?我认识的桃井太郎可是很优秀的,这种晦气话才不会出自他的口。


接下来收到索诺希他们的邀请说要请所有人吃关东煮,我们当然是如期赴约了。当索诺希表现出想请客时,你说出了跟他们素不相识让他们请客挺难为情这话,这根本不可能啊!不久前彼此还对战了一场,在场所有人都记得索诺希他们这班讨厌鬼,唯独你忘了,要索诺萨提及是敌人你才露出一副恍然的神情。


太郎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该怎么帮你?会不会等哪一天你再度睁眼时会把所有人都忘了包括我们之间的关系?我不期望那一天的到来,因为加入咚兄弟的旅程我刚要起步。


你我因缘而相遇而聚首,所以我不希望等到你真的出现无法挽回的状况才来再次后悔我为什么不曾提前注意种种不寻常的细节,这段缘我在乎,我珍惜。

                                                                   

                                          索诺伊 笔

评论(6)
热度(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