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晨之夜

乐乎菜鸟一枚~加入完全是冲Ex-aid镜梦同人文而来,希望有机会认识同好。XD会尝试写同人文哦!请有心人士静心期待。^^

【假面geats-见证】(《缘》番外篇)

终于让我发文了吗?!🤩这是篇微沙雕文风~标题有你们看了是架空文《缘来无法挡》的番外篇,时间线定在沙罗对英寿的误会解除后~对架空有兴趣的欢迎跑【目录表大全】阅读前以下几点注意啦!

 **超级脑洞我的,人物属于东映

 **霸气沙罗姐登场,微恩弥~

 **基本正剧里还活着都是本篇助攻~😂

 **私设如山,不接受者自己避雷,感恩

 **角色性格极度OOC,望海涵!

 **文长2.7K+预警~

 **本文设有彩蛋图,赠粮票可解锁~

  @红阿喧 写好啦!   @特利利激推 在不在?   @夜聆萱 惊不惊喜?   @婞 这个星期六不更正文~

  

**正文。。。

随着误会的解除跟浮世英寿多次不管不顾的拯救处于险境中的景和,樱井沙罗相信这个一开始接触时一点都不靠谱的大明星兼阴阳师是真的在乎自家弟弟啊!但是呢~考验还是必须的。


樱井景和一下课便被姐姐给约在了一家咖啡厅碰面,桌上的两杯饮料姐弟俩是动都没动过,观察了亲姐好一阵子但是对方只是一言不发盯着自己看,最后景和深吸了口气率先开口,“姐姐,妳找我有事?”


“景和,你是不是应该跟我说些什么?”沙罗问的一脸认真。


“啊?”难道姐姐发现了?!不可能吧?跟对方在一起一个星期都不到欸!


看到景和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白的,沙罗就知道自己的猜想八九不离十了,故意眉头微蹙,“对方的另一个身份你不可能不知道吧?”


“我知道……”当初种种误会还没解开他又意外伤了姐姐时,自己可是一度有过跟对方同归于尽的心态。


“所以你觉得你们可能?”沙罗也不打算拐弯抹角了,问的单刀直入。


“我……”姐姐的顾虑也不是不可能的,两人的从一开始就注定是敌对的立场,是对方对自己太好了,好的景和忘了自己妖族的身份。


此时,景和身旁突然坐下了一个人,一开口是最为熟悉不过的嗓音,“沙罗姐,景和是我此生唯一认定的存在。”


“欸?英寿!你怎么在这里?”虽说当年父母的消亡不关英寿的事但是误会还没解除前姐姐对他是极不谅解的啊!


“因为怕某个笨蛋会越想越歪,离开我。”男子默默牵起了青年的手。


“浮世英寿你能保证什么?景和不久前差点被另一派系的阴阳师伤害吧?”虽说眼前人现身的及时沙罗还是亲眼所见了,用吸管轻轻搅动杯中的饮料。


“我承认那是我疏忽了,我也跟景和挂了保证那家伙绝对无法再伤害景和半分。”英寿的眼神暗了暗,好不容易让跟自己实力不相上下的家伙认同了景和不是他所说的凡是妖必除之的类型,没想到还有另一股势力想取代两人在阴阳师派系上稳固的地位。


“姐,那个是意外……”景和承认自己大意了,毕竟那个五十铃大智一开始接近自己时所表现的一点都不像阴阳师啊!


“是啊!沙罗姐,妳就给我哥一个机会嘛!”樱井沙罗身后的人沉不住气了。


“小弥音?妳怎么也在这?”景和记得今天自己离开校园前这个大小姐说是跟人有约,很早就离开了,平时还问自己坐不坐她家顺风车,今天是直接失踪。


“我跟我家赞助商吃午餐不行吗?”弥音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含糊开口。


“赞助商?!”樱井家姐弟难得异口同声。


“就我直播间的超级粉丝啦!”弥音歪头想了想赞助商这一说词好像不怎么合适,虽然直播期间对方确实狂刷了一堆礼物给自己。


此时,一个穿着一身暗系风衣,一头金毛一米八的高大俊俏男生往弥音所在的方向走来,“这就是我赞……超粉丝----裘恩。”


裘恩礼貌地朝其他三人打了个招呼点头问好便坐到了位子上。


“就不要聊我了!所以说沙罗姐是答应还是不答应?”比起自己,弥音还是比较关心名义上的哥哥能不能得到闺蜜亲姐的认同啊!


“要我认同他们的话,可以……”


“谢谢沙罗姐!”就是等女子一句,毕竟这一个星期来是亲眼目睹青年如何想方设法瞒过亲姐两人的关系。


“我话还没说完,急什么?”随即打了个响指,两个服务生立刻合力搬来了一个超大脸盆装的啤酒,沙罗缓缓地道出后半句,“你浮世英寿喝的下这盆酒,我就同意你们交往。”


景和跟弥音是同时瞪大了双眼,这量让能喝之人都会喝到吐吧!况且,两人都知道英寿几乎是滴酒不沾的,因为怕会误大事。


看着眼前的脸盆,英寿眼角微抽搐,自己除了是大明星还是阴阳师所以为了能自律几乎是滴酒不沾,平时要出席的酒会还是庆功宴什么的小助理会帮自己解决,所以从来都不需要担心。


“这么小的要求都办不到?那你对我弟的感情也没多深。”语毕,站了起来,“景和跟我走。”


“姐……”景和内心挣扎了。


“等等!”看到人都要被沙罗拉离开了,自律什么的暂时滚边去,反正只要清空眼前的酒精就行了吧!


樱井沙罗重新坐了下来比了个请的手势。


浮世英寿可是跟狐妖有渊源的,怎么可能如此虐待自己的胃,偷偷给自己施加了个禁醉咒,但是自己的脸色依然会像喝醉般红透,这点自己还是有信心瞒过樱井沙罗。


看到男子很努力地喝但是盆里的酒水却只减少了不到一半时,景和把心一狠拿起了自己饮料杯的吸管插进脸盆帮对方喝。


“欸?!景和你这个笨蛋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干吗?”沙罗见状想要阻止却已经来不及了,只见景和已经一口气喝了好几口。


原本正在埋头苦喝的英寿有点奇怪女子的反应,动作瞬间顿了顿为什么她这么紧张?


“欸?!景和的头!”一直在一旁观察的弥音一开始也是奇怪沙罗的反应,但是随着景和头上狸猫耳的现形自己是一点都无法淡定了。


“蛤?”转头看了眼旁边的青年,英寿是惊的吸管从嘴巴掉了都不知情,什么情况?


只见青年的双眼不复以往清晰,脸颊早镀上了一层红芸,还一个劲地傻笑,“呵呵,英寿我帮你,干杯~”


樱井沙罗无奈扶额,“就是知道你身为阴阳师一定滴酒不沾才想考验你可以为景和做到什么程度,哪里知道景和这个傻弟弟为了帮你忘了我们狸妖一族一样不能喝酒,平时我们可以把气息隐藏的很好但是碰到酒精的话狸猫耳就会现形。”


“笨蛋……”心疼伸手揉了揉对方毛绒绒的兽耳,虽说事发突然但是长着狸猫耳的景和好可爱啊!


“英寿我继续帮你!”语毕,景和打算继续大战那盆啤酒。


“好了,好了,已经帮很多了。”英寿柔声哄道。

“我说你们两个要放闪给我滚回家放!”英寿身后传来了一道粗声粗气的嗓音。


“哟~你怎么在这里?”像是见到老朋友般招呼道。


“你再不把你那只狸妖带离开这里被其他派系阴阳师追踪到他气息我可不管。”浮世英寿这个白痴是不是忘了他们现在还是在公众场合?虽说当今阴阳师所剩无几,但是谁人可以保证附近没有下一个五十铃大智?


“道长没想到你会关心我跟景和。”英寿表现的一脸感动就差拿手帕出来咬了。


“滚!”自己就不该多事出现在这里,就不知道透去收装修费收到如何了。


浮世英寿抓起对方一只手臂绕过了自己的脖子架起了对方,“那沙罗姐我先带景和离开。”


“你的考验算是勉强过关。”毕竟是景和先不忍心插手帮忙了,“你日后敢伤害景和就是跟我樱井家族为敌。”


“嗯,我不会让这一天有机会到来。”英寿信誓旦旦保证。


“英寿,你怎么带景和出去啊?”一旁的弥音担心开口,毕竟青年现在可是长着一对狸猫耳啊!“要不坐我车吧!我车停咖啡厅后门没这么显眼哦!”


“也好,谢谢弥音。”女子顾虑的自己也有想到,毕竟自己的保姆车停的位置是真的显眼,被记者或狗仔拍到的话就麻烦了。


于是,鞍马弥音立刻用手机联系了自家司机兼保镖让他们一定要把人安全送返家中。


至于第二天樱井景和醒来发现自己头上的狸猫耳没有因为酒精的消退而消失是某阴阳师动的手脚时,是气的三天都不跟对方说话,因为第二天的课是必修学分啊!顶着一对兽耳是要怎么去学校报到?“浮世英寿,我再也不相信你了!”


“对不起啦!怎么就不相信我了呢?昨天可是景和自己不忍心来帮忙的哦~”虽然把青年惹毛了但是某人道歉的语气是一点歉意都没有,毕竟顶着毛绒绒兽耳的景和真的好可爱啊!施点小法术让他兽耳别这么快消失而已嘛~这么可爱当然只能自己慢慢欣赏。


。。。完。。。

评论(29)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