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晨之夜

乐乎菜鸟一枚~加入完全是冲Ex-aid镜梦同人文而来,希望有机会认识同好。XD会尝试写同人文哦!请有心人士静心期待。^^

《快盗战队鲁邦连者VS警察战队巡逻连者 - 迷津》(Pt 4)

我来更文啦!希望有在追踪《迷津》的读者们还没抛弃我!T^T废话不多说,以下几点来注意!欲回顾前几章的读者大大们,欢迎跑《迷津1》《迷津2》《迷津3》~

**超级脑洞属于我,人物属于东映

**是《望,归》的续写,欢迎戳我头像翻快盗VS警察合集点阅~

**由于我打字不快文章更新会龟速些 Orz

**快盗VS警察正剧人物尽量登场,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啊!

**喜欢本文的话欢迎三连~😁(爱心,小手,留言)

 @红阿喧 久等了!终于发出来了!  @ノエルは私の天使 七海酱久等了! @ノエルの灰原喵 我终于更了~  @槐 抱歉!久等了! @Crys 应该没标错人?crys酱是妳吧?


**正文。。。

在一家咖啡厅,一个少女正跟自己的闺蜜喝茶闲聊八卦,“小娜,我前两天被僵格拉攻击呢!”


少女的对面坐着一位长发及肩,年龄跟她相仿的女生,“真的假?妳第二天还能如常来上课欸!也不见妳受伤啊!”


喝了一口自己点的冷饮后,少女笑着解释自己没受伤的原因,“那是当然有人救了我啊!”


“欸?”那个名为小娜的女生立刻倾身向前,“还有人能从僵格拉手中把妳救下?”


少女故作神秘地压低了声音,“还要是两个人呢!”


此时,闺蜜突然按住了自己的腹部,“等等!我去上个厕所,突然闹肚子了,回来妳要告诉我哦!”


少女罢了罢手示意女生快去快回,自己会在这里等她,用吸管轻轻搅动自己的冷饮时,冰块碰撞的轻微声响让少女的思绪飘回了被僵格拉攻击那天,其实要说两个人的话,那个巡逻连者跟在医院相遇那位警察小哥总觉得是同一个人啊!可惜没证据证明。


“小姐,不好意思。”突然一把男性的声音自身边响起,刚反应过来的少女被吓了一跳。


只见对方穿着黑色皮夹克加上一条破烂的深色牛仔裤,头发处挑染了几撮红黄,轻拍了自己的胸口定惊,“请问有什么事吗?”


“我的银环戒指不小心滚进妳座位了,能麻烦妳帮我拿一拿吗?”男子面露尴尬地解释。


少女低下头还真的看到一枚银环戒指掉在自己的座位旁,立刻弯腰捡起了戒指,“给。”


男子伸手接过戒指时,顺势拉住了少女的手,吓一跳的少女立刻挣扎,“先生!请你放尊重些!”


然而,男子并没有松开少女的手反而凑近对方耳边,“妳在找寻着巡逻X吧?我帮妳?”


原本就惊讶对方怎么知道自己在寻找那天救了自己的巡逻连者,听到后半句更是不禁瞪大了双眼,“你帮我?怎么帮?”


此时,另一个女人自男子身边出现,“小美女,妳想知道的答案我跟菲拉姆都知道哦!当然能帮助妳啊!”紧接着,戈斯娜把手上一个蛋糕盒递给少女,“另外,妳不是要感谢送妳去医院那位警察吗?他隶属国际警察法国总部,但是目前在日本分部可以找到他。”


茫然伸手接过蛋糕盒后,想抬头问这两个人怎么知道这么多时,早已不见两人的踪影,自己的闺蜜也终于从厕所回来了,把蛋糕盒随手往桌上一旁摆,“小娜,怎么这么久?”


女生气冲冲地坐下来,“不知道哪个小屁孩把厕所的门反锁了,害我困在里面好一阵子,是别的顾客要用发现不对劲,店员撬开门锁我才得以出来。”


“没事就好。”其实樱井雪心里清楚是刚才那两个人干的吧?可是,那两个人如果是存心要帮助自己的话为什么要把小娜反锁在厕所内?


喝了口饮料消气,“不说了,小雪妳刚才不是要告诉我僵格拉攻击事件中谁救了妳吗?”虽然是半途离席,但刚才的话题还未完,自己可是记得很清楚呢!


望着桌子上的蛋糕盒踌躇了番,“小娜,我刚找到我其中一个救命恩人的联系方式,妳要陪我走一趟吗?”


女生立刻拿起了自己的背包,“妳这不是在问废话吗?走吧!我也想看英勇救我们家小雪的是什么人。”边说边拉着少女结账去了。


远在咖啡厅对面的高楼处,一男一女就这么看着不久前刚碰面的少女跟自己的女性友人结伴离开咖啡厅。


女人看着少女离去的身影笑了,笑得猖狂,“亲爱的X~希望你喜欢这个小美女带给你的礼物~”


一旁的菲拉姆看着几近疯狂的戈斯娜,“我还挺好奇这个X跟妳之间有什么深仇大恨呢!”可不是?这女人对X的恨意直逼疯狂啊!


终于止住笑声的戈斯娜看向远方的双眸闪过了一丝狠戾的光芒,“我跟X之间的仇恨啊~”随后露出人畜无害的亲切笑容, “亲爱的,你很快会知道呢~”


既然女人现在不打算说,也就只好等了,毕竟他菲拉姆有的是时间,会出现在咖啡厅绝非刚好路过,是身边这个女人意外发现那个少女正是X在上一场僵格拉战斗中保护下来的人类,这不正好是对付X的一枚好棋吗?所以少女遭受的第二次攻击全然出自戈斯娜之手。


樱井雪跟友人好不容易来到了国际特别警察机构日本支部特殊战力部队(GSPO)的大门口附近,看着进出自如的警察们,少女却有种想退宿的感觉,明明只是想来送个答谢礼,可毕竟是警察局啊!不犯法的自己还是觉得好有压力。


一旁的友人倒是出了名的粗神经,对方伸手推了推已经定格的自己,“小雪,还楞着干什么?”


深呼吸了口气,“小娜我还是好紧张!万一对方拒绝怎么办?”


友人轻拍了自己的额头一下,“还没试怎么知道一定失败?”说着的同时把樱井雪推了出去。


被友人推的一个踉跄差点向前扑倒之际一个人及时拉了自己的手臂一把,“小姐没事吧?”


这声音!樱井雪立刻稳住了自己的身子,“是你!”


诺埃尔当然认得眼前这女生,“樱井小姐?”


原先一路走过来有想过一堆的答谢词,可是现在真正面对着对方时,舌头竟然莫名打结,脑袋更是轰的一遍空白。


可没忘记眼前的女生是前两天僵格拉袭击事件中的受害者,看到对方紧绷着一张脸还一直冒冷汗,不免有些担心,“妳还好吗?”


樱井雪深吸了口气后,给了诺埃尔一个九十度鞠躬,“谢谢你那天送我去医院!”同时高举手中的蛋糕盒,“这我一点小心意,希望你收下!”


其实就身为人民保姆的本分而已,没想过女生还记得,只得赶紧伸手接过蛋糕盒,“身为警察本来就应该保护民众,不需要特意破费啊!”


感觉到自己手上一轻,知道对方收下了便抬起了头,把那天在医院未问出口的问题延续,“请问要怎么称呼?”


诺埃尔漾开了以往的阳光笑容绅士地鞠躬回应,“我叫诺埃尔,妳的谢礼我收下了,下次记得远离僵格拉袭击事件。”


“诺埃尔吗?”重复了一遍后,少女微笑地点了点头,“这名字我记住了,谢谢你。”


此时,咲也刚巡逻完圭一郎指派的指定地点,看到男子站在不远处习惯性出声打招呼,“诺埃尔!”


见状,樱井雪怕耽误了对方的工作只得再一次微鞠躬,“诺埃尔先生,谢谢你。”随即便拉着一直躲在一旁看戏的友人离开。


少女的友人被拉离时还一副,就这样?!的经典表情包。


待少女离开,诺埃尔举起了手中的蛋糕盒,透过半透明的包装隐约看出了是片传统的草莓蛋糕,就跟自己原先在蛋糕店看到那粒如出一彻,只不过现在变成一片的量。


咲也一阵小跑来到了男子面前,“碰到熟人了吗?”


放下了原先高举的手,微笑回应,“嗯…不算熟人,民众给的谢礼。”


青年了然地点了点头后突然打了一个响指,“啊!诺埃尔先生,前辈找你呢!你没接收到他的来电吗?”


“圭一郎找我?”拿下了自己随身的蓝牙耳机查看才发现没电了,“有什么事吗?”


咲也困扰地抓了抓自己的头,“我也不清楚,但是前辈有交代找到你要立刻回去报到。”


回警察局的路途上,男子心中或多或少有了个底,以自己对圭一郎的了解,戈斯娜作为警察跟快盗们再一次的劲敌,是希望自己不要插手吧?何况,戈斯娜这次身边还多了一个有复活同伴能力的僵格拉。


然而,诺埃尔的猜想还真意外地准确,圭一郎急着把诺埃尔找回来就是避免对方在落单的情况下跟戈斯娜再一次正面交锋。


不久前诺埃尔从小暮先生那里查获真的有僵格拉可以复活同伴后,便赶回警察局让巡逻连者们务必小心防范,当圭一郎从诺埃尔口中得知除了戈斯娜还多出一个狠角色时,那眉头是皱的可以夹死苍蝇,毕竟一个戈斯娜已经不好对付了,现在还多一个未谋面但听说实力不低的僵格拉……


在GSPO办公处。。。


呆坐在自己座位上一边喝咖啡一边沉思的圭一郎心中有了个决定,很明显戈斯娜这次的复活虽说是冲着警察这边跟快盗们而来,但众人心里都清楚对方真正想报复的对象是谁。


早在诺埃尔还没回来警局透露戈斯娜身边多了一个狠角色时,圭一郎已经早一步接获魁利的来电,对方第一次开口要求自己,就是务必保男子周全,毕竟因为通缉身份自己不能时时刻刻出现支援男子。


接到少年的来电时,圭一郎确实有些意外,然而更意外的是对方的要求,要知道少年在快盗身份曝光后,被巨大化的东古拉尼欧攻击至重伤四处逃亡之际,都不曾开口要求过警察的帮忙,但这次因为诺埃尔这三个字,少年第一次有了请求。


“小圭,你会愿意帮这个忙的对吧?不为什么只为身为警察的使命。”魁利没忘记当初重伤逃亡中的自己,对方在千辛万苦寻获自己踪迹后说的话。


沉默了片刻,久的魁利以为对方不打算答应之时,电话的另一端总算有了回应,“有一点你错了,这次不仅仅是身为警察的使命,还有守护重要伙伴的决心。”


闻言,魁利放心地笑了,“那就约定好了。”对啊!都是彼此最重要的伙伴,怎么可能让那家伙再次被伤害?如同再战戈斯娜时,丢出的预告卡内容般,绝不让你再被二度伤害!


“圭一郎,bonjour!”回忆随着这熟悉的打招呼方式而中断了。


放下了手中的咖啡杯,圭一郎站了起来,“诺埃尔,你来的正是时候。”自己难得跟少年理念相同的时候,戈斯娜被消灭前无论如何都不能再让男子上战场,男子为了同伴有多拼命领教过一次就够了。


看着对方难得严肃的神情,诺埃尔一贯的笑容不禁僵在脸上,这神情…为什么对方还没开口仿佛已经预知了对方打算说什么?诺埃尔第一次希望自己的直觉不要那么地准确。


。。。待续中。。。

评论(1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