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晨之夜

乐乎菜鸟一枚~加入完全是冲Ex-aid镜梦同人文而来,希望有机会认识同好。XD会尝试写同人文哦!请有心人士静心期待。^^

【假面01同人 - 失眠】(短篇一发完)

如果说这文的诞生是因为我想看假面01正剧第22集或人暴走后有不破谏陪他度过难关的场景有人信吗?其实……这对我原本打算写情人节贺文啦!但是谏的性格好像比钢铁还直,我放弃,你们当衍生文来看就好~

**超级脑洞属于我,人物属于东映~

**算魔改22集后半段故事,时间线23集前

**私设或人在暴走事件后情绪没剧中恢复的这么快

**密匙名称统统翻阅自维基百科

 @红阿喧 惊不惊喜啊? @爱你永不变 其实我考虑标不标妳😂毕竟妳最近比较少看特摄文了吧? @相思醉 第一次标,有兴趣的话看看~


**正文。。。

飞电或人目前面对着自己人生中最大的一场危机,平时看似没心没肺的自己失眠了!这失眠的源头还得多得那个老男人天津垓,上次那男人践踏尽职的Humagear算是彻底激起了自己的憎恨,再加上前一场战斗闪耀突击蝗虫(ShiningAssault Hopper)的技能被对方盗取的关系,眼下的战斗自己根本毫无胜算。


就在自己被对方完败时,对方竟然拿出了一把银白色的Progrisekey强制安插在自己的驱动器上,一开始或人只觉得自己踏入了一个漆黑的异度空间,四周漂浮代表着恶意的文字,根本还来不及反应这是个什么地方,那些充满恶意的文字犹如有了意识般开始往自己身上爬侵占自己的意识!


最后还是靠不破谏不顾自己的安危拼了命拆掉自己的腰带驱动器,自己才从那差点失控暴走的情绪中找回了自己的意识,脱力趴在地上的自己永远都忘不了天津垓那嘲笑的背影,即使被伤的满身都是深浅不一的伤痕,他依然自豪地说故事完全照着自己所想发展。


也是从那一天开始,或人每晚都不敢入睡,因为一旦入睡就会梦到暴走的自己变得是非不分,朋友敌人一起伤害,明知道这是不对的,但意识跟动作无法达成共识而眼睁睁看着朋友因自己而受伤。


每次都被他们绝望的神情给惊醒,惊醒后的自己就再也无法入睡,只能呆看着天花板等待天亮。


因为失眠了整整三天的关系,常人都能轻易看出自己眼袋处的乌青,睡眠不足的关系,整个人感觉有点浑浑噩噩的,想东西的思路都没以往清晰了。


跟敌对的哉亚(ZAIA)企业还有一个五轮工作拼的比赛正在进行中,对方已经赢的前两场比赛,自己则终于在第三场扳回一城,暂时的休战不代表着结束,看出了天津垓要收购飞电的欲望,但飞电是祖父一生的心血,绝对不能让那老男人收购成功!


打了个哈欠后,用力打了打自己的脸颊企图让自己清醒些,“伊兹麻烦帮我弄一杯咖啡好吗?”在不知道对方第四场打算以什么题目来比拼的前提下,自己还是必须做足功课来迎战。


伊兹一个属于秘书型的humagear却第一次没有照着飞电或人的指令行事,扫描了一下自家社长的状况后,“或人社长,现在的你不适合喝咖啡。”


“啊?”还真什么事都瞒不过伊兹,再次打了个哈欠苦笑回应,“我知道,可是不喝咖啡我的精神更无法集中。”


点了点头表示了解后便执行或人给的指令,就在伊兹打算把冲泡好的咖啡给端上桌时,办公室的门突然被暴力踹开。


训练有数的伊兹自然是护稳咖啡杯,没因这个突然的意外而有任何变数,同时看向踹门者,“不破警官?”


原本正在苦恼着如何应对五轮工作拼的第四场比赛,听到动静立刻抬起了头,“谏?”


不破谏毫不客气地把一罐热饮扔向或人。


基于本能反应或人伸手接住了,终于有机会看清楚对方究竟扔什么过来了,“巧克力饮料?”


在或人面前的空椅子坐了下来,“你不要命了吧!失眠这么多天还让伊兹泡咖啡这种刺激性的饮料!”


飞电或人讶异地眨了眨眼,谏是怎么知道自己失眠的?少年完全忘了是自己现在的憔悴样出卖了自己。


看着少年讶异的神情竟然莫名有些心疼这个这么年轻,还入世未深就必须背负这么多的小社长,那个插着金属簇蝗虫(MetalclusterHopper)Progrisekey的腰带驱动器是自己亲手拆下的,当然知道少年的烦恼。


咳了两声清了清自己的喉咙后,“谏,很感谢你的巧克力饮料,但这个非常时期我不能……”


或人的话都还没说完不破谏就站了起来一把抓住对方的衣领,一旁的伊兹见状打算呼叫保安,但或人却举起了一只手阻止了伊兹的动作。


“你的烦恼我清楚的很,我相信这也是你失眠的原因。”不破谏故意一字一顿把话给说的清楚明白,“如果你下次再失控我依然有办法阻止你,少操心!”


男子的话就像有魔力般,瞬间安抚了或人多日来不安的心情,不敢入睡是因为真的很怕梦境成真,那将是场可怕的灾难。


感觉出了小社长原本紧绷的神经因自己的话而松懈了不少,只得放开紧抓对方衣领的手,“A.I.M.S还有事,先走。”便往门口的方向走去。


看到连日来精神萎靡的或人社长终于恢复了一些些元气,伊兹立刻开启日常模式,“或人社长请按照现在的心情来个段子。”


闭上眼思考了下,“能打倒哉亚的,非得是我———或人!”同时还摆出了当搞笑艺人时期才有的动作。


一旁的伊兹也配合地穿插了一些搞笑动作,有所发现的或人只得苦笑,“糟糕,伊兹怎么越来越像我了。”


原本就还没走远的不破谏在门口处便听到了或人的冷笑话,虽然依然是一脸的严肃但只有自己知道憋笑都快憋成内伤了,早知道就不来关心这什么都把humagear排第一位的家伙,但不破谏也记得自己承诺过对方的话,不会让你有事的。


。。。完。。。


评论(9)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